常常覺得被情人嫌棄愛黏人?來看看自己的黏人程度吧!

傍晚社團活動結束,當大家都各自回家之後,空無一人安靜的體育館會突然傳來打球的聲音,
「聽說有這樣的故事喔!」朋友這麼告訴你...。
「十五年前,有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加入了以嚴格出名的籃球社,那個女孩非常喜歡籃球,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很多女人會分不清楚到底自己的男人夠不夠愛你?其實男人的表達方式很簡單,比女人想法直接,對他們而言,愛與不愛一線之隔,假不來的

所以看看下面幾點,大概就可以知道男人愛不愛你?

 

1愛你的男人不會去計較金錢:這點問問自己就明白,同理上你愛這個男人你也不會想去計較金錢、計較小事情,很多女人都遇到一種男人-那就是小氣,越會對女友吝嗇的男人,也別指望其他地方關愛很多,通常這樣容易從小事到大事對方都很計較在意,兩人相處也常因小事情爭吵。對男人而言,只要有能力就會想對心愛的女人好〈前提是有能力喔!〉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人常常會有迷思:「在眼前的不是最美好的。」隨手能拿到的東西你不會想去珍惜,就像一開始第一次買的小禮物,你花了很久時間存錢,好不容易買到後隔不多久卻開始覺得另外一樣東西更好。這種東西是愛情,你得到後卻忘記了當初費心努力想得到的感受,於是又一次次錯失最好的愛情。

 

我們總以為會找到很愛的人,很適合很完美的情人,當過了這麼久時間後才發現,這樣的完美從不存在,我們只是在心中設下框框,把所有的條件設定住其實是限制住自己的感覺。眼前的情人不甚完美,她笑容可愛可是卻迷糊、她懂得聽你講話看似體貼卻在某些時刻任性、她總是愛廬你,在爭吵時候你開始受不了,覺得這樣的女友不太適合自己,因為她又任性又不給你空間甚至不夠獨立,而你開始思考提出分手才是明智之舉。然而當你提出分手冷靜後,你才發現原來這樣不可愛的女友也有可愛的地方,雖然任性但是率真、雖然愛廬你卻也是因為愛你。

 

戀愛會經歷幾段期間,從熱戀退卻後遇到對方忙碌的時刻考驗彼此的真心,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朋友最近分手了,哭喪著臉和我抱怨,有點莫名其妙的分手,中間每次分手

不是他提,就是朋友提出,然而從來沒有真正的分開過,突然有次吵架男方提出累了想分開,就這樣一瞬間成定局。

 

分手大家都認為不是對方變心,就是不再愛了。很多時候的分手沒有表面上的單純,朋友思索已久,到底為什麼分手?是她太強勢?不夠溫柔?還是太愛吵架?

想了很久,打給前男友詢問著種種原因,流著淚哭喊著問:「到底為什麼分手?難道你不愛我了?」男生說沒有不愛,只是有點累了,他想要自己的空間。女生一聽,我不是都有給你空間嗎?男生說:「那是你認為的空間,不是我所想要的空間。」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其實最近我超喜歡這種東西的,都會測一下或是看一下

有時候測驗或是星座可以看一下參考,雖然不一定完全準
十二星座的速配指數,大家來看看吧!過年輕鬆一下︿︿
話說我是金牛座,但從來沒和處女座交往過,所以不了解速不速配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冬天到了,每天都還在懶洋洋的嗎?
話說薇薇最近一直抱著電毯過活,整個人呈現出懶洋洋的狀態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話說薇薇到了該發紅包給長輩的年紀了,但同時爺爺還是有發給我
真的好不想承認自己老了xd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

很多讀者常會問我個問題,到底怎樣讓男人更愛我?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其實要做到真的很難。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雖不盡然。
但不會撒嬌的女人,離好命的距離絕對是好長一段。

每個男人都有著共同特徵,吃軟不吃硬。同一句話不同表達方法會有不同的呈現感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準到爆的測驗!你最近會有桃花嗎?

快來選選以下的數字

842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別看薇薇現在這樣,大家都忘記我以前的樣子了哈哈哈

按此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