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3346919.jpg  

我很容易嘴饞,尤其愛邊創作邊吃些小點


愛吃小點的女生最怕,愛吃又變胖,
所以一定要挑選熱量低又營養的小點

還有還有,一定會有女生和我一樣到半夜想吃點小東西
但又不想要吃得太飽。

何況半夜吃東西對愛美女生而言是大忌
自然選對小點心就很重要囉

1873346925.jpg  

這次找到這個好東西就是



將將

一定要介紹給你們阿,
身邊很多朋友都很害怕市面上那些調味料加太多的餅乾食品類
因此東找西找後

才發現這款,口味適宜又爽口的小點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讀者和我說,她最近要離婚了。她和老公個性一向很相像,都很倔強,每次爭吵總是硬碰硬,本來她認為,自己已經夠退讓了,沒想到老公不以為然以外,最後還被發現外遇,讀者哭著說:難道自己做的不夠多?

 

 

感情的付出沒有人會嫌少的,每每遇到這種婚姻話題,我總是再三思考,每個人都說自己改變得多,既然有改變又為何最後會失敗?難道感情有改變還是沒用?

 

文章標籤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8270888.jpg

  別懷疑喔!
照片是我產後四天所拍的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348270887    

腿部線條對女性們的美麗來說....實在太重要啦!

可是肌肉塊或鬆弛浮腫的脂肪,總是讓雙腿喪失美感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814170357_tw_omg_news_975183

  兩性作家薇薇(張辰瑜)在8月8日上午8點產子,原本預計在8月14日剖腹產,所以父親節上午還不以為意的接受採訪,結果開四指了都還沒陣痛,到晚上開始持續落紅,才入院待產。

從醫生開始接生,到寶寶出生才8分鐘,被薇薇暱稱「小艾倫」的兒子以自然產方式來到這個世界,也被說是「迫不及待要來過父親節了」,而8月8日上午8點也被網友說是諧音「發發發」,一定能帶來好運氣!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萬人氣正妹作家薇薇,出過包括《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薇薇教你變正妹》、《愛情練習題》及最近剛發行的旅遊寫真書《東京一緒に》等4本書,銷售都有萬本的好成績。而時常被當作愛情顧問的她,最近被爆料未婚懷孕,實際上是考量隱私所以遲遲未公開。

20130801060439_tw_omg_news_389439  

薇薇經常在臉書、部落格及作品中分享兩性相處的心情,教導許多情路坎坷的人重新站起來,尋找新的人生,她自己也有多次慘敗的失戀經驗,還以親身經驗譜寫了一首單曲《單身練習》,並和藝人黃騰浩拍攝MV,希望所有在感情中受傷和挫敗的人,能夠因為這首歌的陪伴而更堅強。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58948529.jpg  蘋果的益處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絕對是健康的座右銘!
蘋果含有豐富的纖維、果膠與維生素能保護腸道,而腸道健康對人體免疫系統非常重要;
另外,多吃蘋果還可讓皮膚光滑有彈性,並且預防肝臟問題,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涼鞋首圖.jpg

今年春夏仍舊是楔型鞋的天下

相信不少美眉們的鞋櫃裡,有個兩三雙楔型鞋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26017938.jpg

 一起決定城市的溫度,一起等待祕密花季
一起尋找安靜的巷口,一起為某種感覺命名…
我們一起書寫生活,一起在東京

1726017934.jpg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沒有安全感的人,容易對愛情渴求無度,因為她們把所有的愛壓制在愛情身上,親情得不到滿足、友情也不順遂,於是全力的發展愛情,想要找到一個可以替代情感發洩的出口,在如此的陰影下,總是容易進入一段沒有經營好的感情。

我有讀者就是這樣,告訴我,由於她對親情的不諒解,所以她很早熟的發展愛情狀態,無奈,怎麼樣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草率的進入一段關係中,尋尋覓覓的想找到幸福,找到一份單純屬於她的愛情,卻總是無法如願。一直在分手又尋找、尋找又分手的過程中循環。

其實這類型的人,很飢渴的想要索求愛情,但又矛盾得害怕受傷,在交往過程中,會不停的尋找自己的矛盾點,不小心的製造了爭吵、衝突,然後又一次的錯失了愛情,認為自己沒有愛人的能力,卻又無法自拔的想要繼續愛情關係。

沒有提早了解自己的情形,容易一再的重蹈覆轍,人本身就處在群體關係中,愛情友情親情,三種情感缺一不可,當你只能尋往一種情感發展時,自然會呈現不平衡的狀態。我建議讀者,尋找家庭的原因試看看,原生家庭影響情感因素的成分太大了,導致自己的不安和矛盾,當你設法從自身的矛盾中釋放時,你才能夠提早的得到幸福。

愛一個人,卻又會開始害怕是否自身付出太多,害怕對方遲早會離開你?總是不安的對另一半,源自於自己的不夠有自信,諸如此類的矛盾地方,我們都必須事先想好,當你的愛情結局通通一樣時,或許這就是自我本身的問題了。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