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昨天體驗了人生最大一次的冒險-溯溪,不諳水性的我
漂浮在水上,踏不到地的感覺
讓我感受到要溺死的滋味,我緊緊的抓住前方的人
不時的發出,救我救我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艾德轉身回望自己的來處,看的見遠方樹林的茂密,陽光折射的樹葉閃亮亮的,茫然的面對這陌生的地方,他呆愣的想起了似乎曾經也有過一樣的茫然感受。

 

那天,他剝掉了工作時弄髒的衣服,正準備歇息,卻突然想到今天都忘記找安琪拉,想到女友微怒的神氣,不由得臉上綻放笑容,熟悉的轉彎又直走,拿出鑰匙,本能似的往樓上走,一陣聲音打斷了他的腳步,這樣的嘻笑和嬌嗲聲。

 

伴隨著打鬧,然後兩人的喘息聲越來越急促,艾德往門邊一看,是喬治和安琪拉交纏的身影,這樣的茫然情緒瞬間像搭乘升降梯一般,快速的往上衝,似乎要衝上腦門,理智告訴他應該要出聲喝止,然而從小大到沒有過這樣情緒的他,選擇倉皇而逃,逃回了家裡。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週年慶的DM有如雪片般飛來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都會拿著週年慶的DM開始畫重點XD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親愛的日記你好:
剛坐在曼谷的星巴克內,嗅著木頭桌椅的特殊味道,

 

坐在我身後是一對情侶,女的眼睛非常的媚,看著有點老的身旁男人,我開始幻想,或許這是一對異地的戀人

 

偶爾的偷情愉悅,就存在於炎熱的曼谷,就像曾看過日本有部

 

電影,再見,總有一天!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剛下飛機的忐忑不安,隨著四周獨特的陌生景物慢慢瓦解,記得以前看過一個人的旅行這本書,很佩服作者的勇氣,單身女子遊走在陌生的國度中,唯一能夠和世界溝通的就是那不變的笑容

 

 

所以從下飛機到現在我始終保持著笑容,讓這陌生國度的人覺得我這外來的陌生人是善意的,語言不通,讓我維持沉默,我走在曼谷的天橋上,看著瘦弱的媽媽抱著瘦小的孩子畏縮在角落,那雙大大空洞的眼睛,著實讓我難過,不知該怎麼表達,對這世界或是對這眼前的人,釋出我能夠有的關懷,周遭的人視若無睹的走著,我一連看了三四個這樣的母女,貧窮和可憐在所有國家都一樣,都存在著這樣少數的人,然而我搖了搖頭,或許現在在台灣已經不是少數的人了,我們僅能自力救濟,無暇顧及其他。陌生和冷漠是現代人習慣的保護色,而我走在這條道路上,我接觸到每雙陌生的眼神,試圖從這些人的眼神中尋找絲毫的溫暖,用這樣的無聲交流,傳遞屬於旅人的語言

 

 

我手拿著晚餐,邊走邊微笑著,我想身邊的泰國人應該會覺得我這女生很奇怪,又或許是他們根本不在意眼前的陌生人是誰,能夠掏出錢購買他們攤販上的東西,這才是他們在意的事情,我的思緒接著拉回,那麼我在意些什麼呢?這些小販在意柴米油鹽醬醋茶,今天賺了多少,能夠養活多少人,我腦袋總是思緒跳躍,柴米油鹽醬醋茶很重要,人的夢想也很重要,孰重孰輕總是成了我思考的課題。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過完中秋節,大家都有烤肉嗎?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首圖就可以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襯衫控

萬年不敗的襯衫不僅百搭又可以穿出各種style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艾德身子彷彿懸上千斤重的石頭,打從有記憶以來,未曾出現過現在有的痛楚,世界一直用著另外一種方式和他相處著,所有的感受就像是沁涼的流水,或是微風般和拂的吹過皮膚的感覺,舒服和輕鬆,在他所成長的城市中。

 

其實他一直都知道會有疼痛這樣的感受,存在平常的生活中,有時這種感覺會在一個月中偶爾出現,然而都是短暫的時刻,大家習慣於設定,讓這樣的感受快速度過,讓世界又回歸到本來的生活,他相信這是大部分的人未曾體驗過的感受,疼痛痠麻,以及使不上力,像是他的父母,學校的朋友,終其一生都活在輕鬆自在的城中,就像個安逸的牢籠,沒有苦痛沒有難過更沒有悲傷,所有故事中的大悲大喜只是種想像。如果不是看到手上的時鐘,他會以為這是個夢,疼痛的夢而已。

 

觀看四周的景像,和城中差異甚大,沒有了高科技的樣貌,一般的低矮房子,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讀者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總是害怕失去

一遇到問題就慌張不已

情人只要沒接電話,就會開始亂想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人類的文明以倍數般前進,超脫了以往的世界,在這超時空中人們不需用雙腳走路,出門以特快車代步,在此空間中,人們利用了科技的發達,使用意念即可抵達想去的地方,突破了以往前人的窠臼,連時間也可以自行設定,所有的感覺諸如難過、開心、失戀悲傷等等想像都可以利用家中的時鐘來自由設定想要的時間。

 

 

位在城市中央,有座超現實主義的建築物,當人類進步以後,開始時興復刻藝術時代,於是最為人稱道的便是這座名為軟化的時鐘衍生的建築物,外牆是翠綠色的時鐘意象,癱軟的延伸,在往下圍和出空間感,外觀活脫脫就像一個雕塑品,進到內部空間,中間座落著一座「聖‧喬治屠龍」的銅雕,龍的翅膀像是火苗一樣,馬的兩隻前腳夾住龍的翅膀,以超脫現實的意味來象徵意念。四周的裝潢以超時空的設計為主,隨處可見到達利的著名創作,往左邊的走道走,看到天使的幻象巨大又壯觀的雕像就矗立在眼前,大拇指的設計代表神的力量與至高無上的權勢。人們想突破現況,達到和神一樣的境界。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