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王子,應該是說
最新是啤酒肚王子.........
非常感謝你陪伴了我很久的一段時間,在之前和更早之前,
雖然我有男友,但還是會找小胖子陪我看醫生,和帶我去逛街
但我都很聰明,怕他會不甘心帶我去,所以我都會在找藉口,找美女作陪
實際上是我要做的事情,我都會說某某某也要
這樣小胖子就只能說好,畢竟美色當前
雖然你遇到檳榔攤,都會停一下..
雖然你嘴很毒,叫我大鳥佳
雖然你自認清心寡慾,只愛釣魚
還有你26歲還沒談過戀愛,但是個黃金單身漢
喔不..我講了好多謊話
恭喜你畢業了,雖然我希望你延畢..
還有你即將要離開新竹這個地方,雖然你捨不得南寮,因為台北很少釣魚的好地方
我怕你去當兵,這樣我就沒有好歌可以聽,
也沒辦法用奴婢拜託你這招
我們的感情是男人和男人相處,外人是沒辦法了解的
因為誰可以像我一樣和你這樣對話阿
雖然我是被你們帶壞的
但真的,和你們夜唱好開心
認識你們這麼久,常被灌酒,但酒量也沒好一點
最後,祝福最老的單身漢,在未來可以趕快找一個
可以和他一起釣魚的好女友,
還有祝福你可以找到胸部大的,如果不小心找到胸部小的
我想這樣你就不會在笑我了,哈哈哈
當兵要多聯絡阿...........以後你會很少機會一男帶三女的場面
還有別再發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