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工作關係,去了兩天香港,總覺得搭飛機有種奇妙的感覺,

彷彿突然你的生命交諸在別人手中,腦海突然想到絕命終結站,

或許那個編劇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恍然的再搭飛機的那刻,

就想到這樣的故事,假如可以預知生命之後的危機而提前發現了,

我想如果真的有人做夢夢到這架飛機會有危險,我會跟著下去?

還是一笑置之的當作笑談?!

ANYWAY,我還活著!~~好險!!



在華航飛機上,恩有點油膩的麵線



這樣隨著機翼延伸出的霧色,好美,好美,會讓人沉醉在這樣的色彩中




在一個半小時後,終於抵擋香港,我個人覺得香港有些廣告做得很有特色



發現其實香港人和台北人也是一樣,到捷運的時候,大家都很趕

腳步急迫,會喪失很多可以欣賞的事物



要搭機場快捷了



機場快捷,搭這個比較划算,但發現香港每站都好久,感覺距離很遠



硬被某個自戀狂同事問說要不要戴墨鏡拍照,有人需要按摩嗎??



香港的計程車是紅色的,而且駕駛和我們相反,他們是右邊

感覺有點新奇,哈哈在台灣習慣啦



到達我們下榻的蒂樂文娜酒店,這家酒店標榜著特色的設計



來到香港真的很開心,之前只是稍微問一下香港有哪裡好玩,沒想到

我在香港也有讀者,就很熱情說要帶我逛逛,超讓我感動的

而且入境太久,結果遲到,讓SUE和燕米從六點等到八點多,超對不起的



他們好可愛,而且很熱情,兩天都跑來找我,我超不好意思的

而且還寫了卡片給我,超貼心的



有特色的燈飾




蒂樂文娜的床超好睡的,但由於我走太多路,腳太痛

晚上睡不著,和我去年來香港的情形一模一樣XD



連小檯子也很精美設計,不過缺點是........,很小

走過床邊就只能容納下一人的空間XD



書桌一腳



螢幕蠻大的,但聽說住一晚要六千以上XDD

廁所是還不錯啦!但還好我是出差,老闆付錢



奉勸各位來香港要記得作功課喔,先上網查查當地美食

執行長就是沒想這麼多,結果我們來到翠亨酒樓,

當天我們吃了一萬多塊............。老闆的心痛了,我有聽到

哈哈



燕米她們也一起來吃,他說假日他爸爸媽媽聚會都會來這種酒樓

XD香港高消費阿



金玉滿堂,聽說是招牌菜,裡面是白蘿蔔,我只能說

這不是我愛吃的



好好吃,蝦子好大,應該也不便宜,當下吃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價格



這是魚翅阿,真是太開心了,聽說超級貴,好在這次是出差

哈哈哈,很好吃的說,久聞大名



雞絲好好吃,入口即化ㄚ!!!




喔喔好香味道很入味,而且肉質很嫩,下一道是炒飯就沒拍了



香港的店都很小,有些好有特色,有些擺設卻雜亂無章,

不過我很喜歡那些有特色的店,感覺很有質感



看到這些招牌,你心中浮現什麼??

我老闆只問香港讀者一句話,你們香港沒有颱風嗎??

為什麼這些不會吹倒?!



特賣店,好便宜喔,十元,折合台幣四十元而已

我和我同事都說被香港的價格騙了,像我去超商

看到一大堆六元八元心中想好便宜喔!!買一堆,結帳時候

發現折合台幣我花了六百元XDD




在國外好處就是臉皮特別厚,就算在街上猛拍照也覺得還好



燕米好像我妹,都是眼睛大大的女孩



後來老闆好大方,可能他也被我們搞得走很多路

說要去腳底按摩,我第一個說好好好

我腳已經腫了

香港的腳底按摩很特別,恩,用這水桶來泡腳



我真的很怕痛,一直叫按摩師小力點。她一直安慰我說

要大力才有效





他說他叫黎明。香港很有名的師傅,他說黎明他爸都常來這裡用腳

真的假的阿?!應該要問香港人才知道



看到這家店沒,下篇文章會持續介紹,香港哪裡挖的到好康以及好玩的東西喔!!

隔天去華潤商業大樓

的上面有一些小吃店



所謂的海菜飯,很特別,飯內吃的到鹹鹹的菜

還蠻好吃的



而且都不貴

算是很平價



生意超好,還要等



台灣的奶茶我想念你,香港的奶茶不好喝XD




老闆太誇張,四個人我們叫了這麼多東西,接下來就是去香港新奇美容展瞜

有些好特別的東西,等我下篇來介紹搂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延伸閱讀

美容新知,光照胸部可變大,瘦身減肥輕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