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是九龍半島最熱鬧的地方,以彌敦道為中心的小店非常多。
這次去滿街都是人,超誇張的
全香港最大的購物商城 海港城也位於這個區域,是喜愛購物的人的好去處。

晚上還可以眺望維多利亞港夜景,來場浪漫的約會,薇薇到香港都沒豔遇xd

接下來就來到海港城啦!
超多名牌聚集的,薇薇本來想要看一下LV

但是LV居然要排隊xd


沒有看錯,LV除了要排隊以外,進去之後,人超級滿的
害我想說,大家怎麼這麼有錢,我本來看中一個包只要台幣兩萬出頭
好心動喔!下次再買吧!先買大家的紀念品再說


為了挑老闆要送老闆娘的禮物,我傷透了腦筋,怕送的不好
然後又看到agnes b居然有出巧克力,天ㄚ,台灣都沒有
想說送個名牌巧克力,應該很浪漫吧!自以為五十歲的老闆要搞浪漫xd


而且店員很大方耶,拿出巧克力讓我試吃,就決定是你啦


多買兩個小的巧克力送朋友,很可愛耶


就來香港每次去哪都看到這牌子,便迷上了


我買中盒的替老闆送老闆娘,哈哈我真貼心

再來受朋友之託,一定要找到這牌子 CHOCOOLATE
這是香港才有的牌子,價格便宜重點是又好看,質料也蠻好的


裝潢我很喜歡耶


年輕人都很喜歡


朋友堅持要藍色襯衫還一次買三件,褲子也不賴
所以最後就買了三件襯衫,褲子和襪子,還有上衣
又一張會員卡ㄚ!!!


又很多袋,真是不負朋友所望ㄚ


最後變的很喜歡這牌子,來香港的朋友一定要去這家看看,相信會撈到好貨
一件襯衫大約台幣一千多一點,算是中等價位,但設計又很流行
good

再來介紹香港讀者說超級有名的H&M,台灣沒有的牌子
人超多超多,而且衣服超級超級便宜,薇薇馬上下手買了


裡面的裝潢超好看,超級超級大,可是好幾層樓耶,表示在香港的火紅程度
因為香港店家都是小小的,這家好大好大


一進來就看到港幣50元的衣服,驚為天人ㄚ,有沒有看到後面客人的手
大家也是驚為天人
哈哈


到處都好便宜,在這邊你會嚇到,各式各樣東西


這件洋裝猜猜多少錢?多少?什麼才港幣三十,一次抱兩件走
太誇張了啦!!!!!

馬上放穿起來的樣子,相信才三十元嗎?


另外一件才79元

完全看不出來,超級誇張的便宜,質感又很好
H&M我愛你!


不誇張,就是這麼多人,每個人都拿超多東西的


很有設計感吧,真的看不出,這麼便宜


滿債而歸,哈哈哈債務的債!!

接下來是活方商場,朋友推薦的,裡面有香港特有的JF81
還有蘭芳園,譚詠齡開的餐廳,還有一些109系衣服
很好看




在裡面挑老闆娘的衣服和我弟的上衣,好便宜的說


天ㄚ,三折快進來ㄚ,它在招喚我


每件上面都寫我的名子,哈哈都想抱回家



這件皮衣上面寫薇薇,害我好想買買買


裡面商店都很有特色也很好看,讓我逛好久喔


飾品也有折扣喔


它是我的!!


到處都是sale,連隨便這個門也是sale,哈哈

香港很有名的k11藝術館,好美喔,真的




美吧,真的


裡面商店超多, y3這個牌子不賴

Y3的目標是創造運動服裝的全新時尚面貌,每一件設計都是為了滿足講究風格、個性的潮流分子;
如果要問運動時尚還能變出什麼驚喜?Y3應該是最佳答案。
這是Y3得詮釋,回來台灣後
徹底了解一下牌子


好可愛的牌子,都是水果的保養品,讓我好想買,勾起女生慾望
可愛可愛


這牌子也好可愛,天ㄚ來香港我只會講兩句話,可愛和便宜
哈哈哈


這是我最後下手的地方,因為看到櫥窗這件上衣,好好看阿


這家專櫃都是桃紅色的裝潢,吸引女孩子近來


k11館還有貼心漂亮的休息區


美耶


休息一下啦,逛累了


這在台灣超有名的,也在sale耶


我愛我愛,這個牌子

下午來到旺角女人街,超有名的營業形式很像台灣的夜市,每間是用防水帆布搭起的攤販
琳瑯滿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撩亂,這邊都不賣吃的,幾乎都是商品和小東西
很多服飾、小玩意和鞋子等等,想要挖寶的客人,可以來女人街看看阿


衝ㄚ,女人街


入口


很多便宜的飾品


便宜的鞋子



很有特色耶


什麼一件才二十元,也太誇張,讓我心動到想買我愛香港
哈哈


眼花撩亂了吧,有購物慾的女人們,這是天堂


逛完女人街的心得感想就是,真是好地方,而且充滿了各地的風情
很不賴喔

由於香港讀者好熱情,特地約碰面,讓我好開心喔!
要和讀者們聚會

這次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香港之旅,充滿了窩心
下篇要繼續來介紹,香港的好用美妝如何挖到寶以及香港潮牌和讀者碰面
這樣撲梗很壞吧!

快給認真介紹的薇薇按個推推吧!

香港推出夏日盛會簡直就是讓我們可以買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