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巨蟹座而言,認定和念舊是他們的致命傷。

 

小雨認識予浩好久好久了,這幾年兩人逐漸養成了默契變成最好的異性朋友,卻換來再也說不出口的告白。

 

有時候很想要說出口,卻總是口是心非硬是要嘴硬的對他說:「我可以幫你介紹女朋友喔,我身邊有幾位還不錯的,隨便你挑。」故作大方的對他談天說地,實則隱藏著濃厚的喜歡,有多久了?在意這個男生,從第一次認識到現在,從他身上得到不斷的關心

 

對於小雨而言,予浩給她的安全感和照顧是所有人都無法給的,每個人都以為她外在堅強,習慣性獨立,甚至以前交往的男友也依賴著她,但是予浩不同,兩人來往變成是他在照顧她,每次總在第一時間發生事情,迅速的幫忙解決。

 

兩人之間有說不出口的曖昧,予浩後來的戀愛多少也因為小雨的關係受到了阻礙,畢竟每個女友都在意男友最好的女生朋友,所以當予浩的女友在意小雨的時候,就會讓予浩左右為難,最後終而讓感情不了了之,但是每當小雨和予浩正要跨越一步的時候,小雨總是先逃避。

 

予浩雖然總是能照顧她,然而在愛情方面仍舊是太多的不確定感,予浩在小雨的印象中,有著莫名的神祕感,猜不透予浩的想法,讓小雨無法放心的讓兩人跨越那道鴻溝,只有在喝酒互相陪伴的時候,藉由那一絲絲的脆弱,讓防線撤除,自己才能夠享受予浩的關心和照顧。

 

予浩曾說過:「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個性,也很喜歡和你相處,如果你再瘦個10公斤的話,或許我們………………。」在小雨聽來,有無限的打擊,對於金牛而言,外在條件或許很重要,但是巨蟹座喜愛的卻是內心的感覺,於是小雨拒絕承認這個部份,寧願維持真實的自己,也不願意為了這段感情屈就,如果予浩真的愛,有天或許可以接受這樣的自己。

 

愛了五年多,兩人的距離始終前進又後退,後退又前進,每當予浩分手,就是兩人感情突飛猛進的時候,直到予浩又交女友,再度消失。這次的情形很不同,因為小雨痛下決心的改變。

 

予浩納悶的看著不太像小雨的照片,問著說:「你化妝了?又變瘦了?」

小雨暗自竊喜,但是仍舊鎮定的說:「偶爾換換心情而已。」

予浩的態度稍微和以往不太相同,開始更積極的和小雨講話,小雨在這幾年中明白說每個人不在意外表,那是騙人的,當你想改變的時候,不只是為了眼前的男人,更是為了自己,純粹的為自己漂亮而改變,從內在的發出自信,現在的小雨才是小雨。

 

小雨等待的看著予浩持續發出的聊天訊息,她知道這次得前進,不再是需要她主動了。

 

 

 

 

金牛座的人在感情初期是很被動的,如果巨蟹座女人真的愛,可以試圖的稍微主動看看,對女人而言,這樣的主動並不是積極表面的主動,而是讓男人可以化被動為主動的一種方式,吸引對方的注意,讓對方不得不對你主動。

 

對於愛情,可以把自己的感覺告訴喜歡的人,即使有可能結果不盡完美,但是把自己全部的感覺都告訴對方,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徵求下一個星座女人的愛情故事
快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