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內依稀可聽見,細微的啜泣聲,床上的女孩哭得像淚人兒似的,眼睛無神的盯著前方。她像是哭累了癱軟在一旁,柔弱的樣子令人心疼。

 

她難過的開始回想,自己的男友最近奇怪的行為,引起她的懷疑,總是鬼祟的像是進行一項秘密任務,不願意給自己知道。這些累積的情緒讓自己好沮喪,慢慢的就像水花一般不斷的擴散、擴散,直到自己無法承受這一波一波而來的壓力,每次男友說的話都好像是藉口,讓人起疑心。

 

好似小時候玩的尋寶遊戲,你需要一些線索開始尋找疑竇,然後繼續發掘真相,卻又在途中,害怕萬一發掘的真相不是你所預期的,會令人失望。

 

明明兩人之前還甜蜜的很,一起牽手看阿里山日出,一起走過兩人喜愛的海灘,

怎麼會變化這麼快?想到這裡淚又瞬間滑落,開始鼻酸了起來。

 

房間寂靜無聲,突然熟悉的鈴聲響起,她看了看來電,將手機翻到背面,不願意再去理會這樣的來電,即使她心中很想要按下通話鍵。

 

手機持續響了五分鐘,直到房間又開始恢復安靜無聲,彷彿寂寞又再次趁著黑暗襲來,悄悄的化為影子重疊床上的人。

 

她盯著手機,有種立即的衝動想要回覆對方,然而手卻停在半空中,猶豫不決到底怎樣才是對的。

 

突然,門上的把手有了轉動的聲音,她不解的愣著,而伴隨著快速轉動的手把,門喀嚓一聲開了,走進的人影,讓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怎麼來了?」瞬間停住的淚彷彿被吸塵器吸得乾乾淨淨,剛剛的情緒早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驚訝和一點點,開心

 

「因為某個人的多愁善感情緒作祟,所以我必須要到阿」男人坐到床上摟摟嬌小的女孩。

 

…………….」女孩難為情的樣子,想說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任由男人摟著

 

「以後應該要約法三章,在怎樣多愁善感,也不能不接電話,好不?」

 

女孩緩緩的點了點頭,一掃之前的陰霾,似乎只要一點安慰和關心,就什麼都足夠了。

像是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散開在她的嘴角,讓人賞心悅目。

 

而究竟男友到底是怎樣?好像都不重要了,眼前的幸福比較令人值得珍惜。





雙魚小個性


雙魚座的女生比較容易幻想和多愁善感,遇到愛情會隨著自己當下的感覺而行動

很愛哭,一小點事情就能令她落淚,很容易同情弱者,很有正義感

思想很浪漫,想討好雙魚女,盡量滿足她的部分幻想就可以了。


徵求下一個星座女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