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和我一樣天天戴隱形眼鏡嗎 ?

薇薇我近視很深

根本離不開隱形眼鏡

天天戴所以清洗就很重要囉

尤其常常在化妝

一不小心就會沾到睫毛膏 或 眼線  


這時候你們知道該怎麼清洗嗎 ? 

不用直接丟掉可以把它洗掉 

快點來做實驗囉
 

把隱形眼鏡畫上兩條黑黑的眼線

應該是不用介紹眼線筆的牌子吧

哈哈哈 



 

 
使用: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液、生理食鹽水

 


浸泡 6 小時。。。。。。


結果出爐。。。

快點來看看浸泡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液的隱形眼鏡吧

上面的黑色線條都泡起來了

全部都浮在水面上  
 




另一邊的食鹽水反而什麼都沒泡起來喔



所以說

戴隱形眼鏡一定要用隱形眼鏡專門的藥水才能清洗乾淨

而且浸泡時間也一定要超過4小時

愛爾康這款保養液

真的非常保濕

因為我戴的隱形眼鏡都是年拋的

所以保養液好不好用真的很重要

像之前都亂用隔天戴眼鏡都會乾乾澀澀的

換了愛爾康之後

眼睛真的變舒服很多

即使戴一整天,眼睛也不乾澀 


  
 
 



愛爾康不只幫你保濕 

還可以幫你清潔、潤澤、沖淨、殺菌還能保存

想要保存隱形眼鏡

愛爾康這款保養液可以幫你保存30天以上

是不是很厲害 




最後勝出者

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液
 


以前我就是愛爾康的愛用者

這次它出的新款有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瓶蓋變囉

原本的瓶蓋比較合開口的大小

那樣比較難關起來

所以有時候我都沒關好,或者要用很大力才關起來 
 




不過現在輕輕一壓

自動就關起來

這麼一來出口也不容易滋生細菌
 


快點和我一起好好保養隱形眼鏡

讓眼睛輕鬆睜大眼

隱形眼鏡乾淨了,再也不是瞇瞇眼  





對了!最近FashionGuide網站上現在有保養液的票選活動喔

 填問卷還可以拿獎,這麼好康當然也不吝嗇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活動網址

 
愛爾康現在正在舉辦i抽獎活動只要在9/30前寄回4枚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液產品條碼就有機會抽中i-Phone、i-Pad、Macbook喔!快來搶喔  活動網址http://www.ulysses.tw/ad/alcon/promotion.html 

活動加碼延長至10/31!只要在10/31前寄回4枚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液產品條碼就有機會抽中i-Phone、i-Pad、Macbo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