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與你們為敵,大家可以坐下好好聊聊」老大試圖表現出溫和的一面,說服卡特和克萊絲和他回去。

 

克萊絲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共事這麼久以來,真難以想像可以睜眼說瞎話到這個地步。

 

卡特鬆開拉住克萊絲手臂的手,對老大揮了揮手,「心領了,你放我們走就是最好的辦法。」並和亞洛暗語說著全速前進。

 

克萊絲對卡特說:「我不知道等下會怎樣?」並輕輕的握了一下卡特的手

 

「很快的就會知曉了」卡特老神在在的反握了一下克萊絲,似乎這樣是安慰的意思。

 

雙方開始槍戰,卡特一個閃身閃避子彈,並拉著克萊絲翻滾下去。亞洛跟著左閃右避的想以大車壓制小車,兩台車雙方互撞

 

克萊絲一個閃避不及,老大瞄準了克萊絲的頭部,卡特只聽到槍聲,克萊絲的身體就猶如玻璃娃娃般脆弱倒下,卡特連忙衝去接住,亞洛見此狀,連忙攻擊老大,掩護卡特

 

一切的畫面彷彿被按了慢速鍵一樣,卡特接住克萊絲,克萊絲眼眶泛淚的望著卡特,什麼話都來不及說,只能用手緊緊的扯住卡特的衣領。

 

卡特放聲怒吼。染著淚和血的臉龐露出了悲傷,喘著叫克萊絲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