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的朋友B男,他網誌打的很悲情,於是我就問他怎麼了?他回答說:他女友覺得她不是她要的理想男性

我說怎樣不是她要的理想男性,他說他女友覺得他太好太乖太單純,不夠酷

我說其實我在之前看就知道了,因為兩個不同類型的人要在一起,我朋友一直再改變自己配合對方,

談戀愛之前,每個人一定會有預設立場,自己想要找怎樣的人,身高高?外型帥?外觀美?

但這都只是表象,其實只要你細心一點,你會發現其實現在很多美女身旁不一定是帥哥,反而是對他呵護備至的平凡男

而帥哥身旁也不一定是美女,可能是對他體貼入微的平凡女,

有另一個朋友B女,她在交往之前,每次都對我耳提面命的說,她絕對不交胖子,她超討厭胖子的.也不能忍受自己變胖

結果他和她的瘦子男友在一起要兩年,她的男友變胖十公斤,她反而對我說:她一直叫她男友不要減肥,其實肚子肉肉的

很可愛,而她自己也變胖了幾公斤,體態不像之前這麼瘦.

其實每個人的包容力都有,只是自己讓自己劃線,設限住了,你在看對方的時候,你有注意到對方小心呵護你的心嗎?

就算對方的體態不是完美的,你在拿到情書的時候,你有發現對方是用整顆真心,費盡心思的寫下他的情感?,就算對方的臉龐不

是明星的樣貌,你在觀看對方的時候,你有觀察到對方正在冒汗緊張的想講點話,拉近雙方的距離?就算對方的感覺太乖太單純?

何謂理想情人?可以像小說中的男主角一樣,高大英挺,有錢有勢,講話風趣?可以像小說中的女主角,漂亮亮眼,聰明活潑,善體人

意?

交往長久,在於雙方都有默契,也都有生活上的體認,更在於雙方的溝通和體貼對方,或許每個人都有些微缺點,

但在戀愛中,會發現人的包容力都很大,不論對方有哪些不對,我們的盲目會讓戀情更美好,

那為什麼你要讓還沒開始的一段戀情,就先告終了?

何謂理想情人?不要再給自己劃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