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的好友A女,她總是會查自己男友的msn的歷史紀錄。每每看到,總是會吵架和生氣,

但男生還是一直又一直的搞曖昧。

他們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合好再分手,我就對她說:既然你們要合好,那麼有些事情不如不要知道的好,

畢竟人多多少少都是會這樣。你就當做沒看到,你越知道就越在意,你又分不掉,何必讓自己痛苦?

  又另一個B女,她明明就知道她男友常常搞曖昧。偷吃。外面的消息傳的人盡皆知,她選擇當個盲目愛情的人,

她說太多事情知道,會很痛苦。我寧願當個傻女人,到最後,她的盲目讓她經歷偷吃,再回頭最後還是分手了。

  在愛情世界中,有些人選擇盲目關閉自己的想法、有些人選擇緊迫盯人、有些人選擇動不動就大吵大鬧、

有些人爭吵無數次,雙方還是分不開。

  那為什麼在一開始就不好好選擇你的愛情??盲目的令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選擇相信背叛,最後痛苦的仍是自己

有誰會看到你的難過?有誰會在意你的傷心?是那個靠著msn遊走在各個女生中,沾沾自喜的男人?

還是在別的女人懷裡,完全把你緊張難過的樣子忘記的男人??

  感情是有好有壞,當熱戀已過,千萬不要捨不得,而令自己陷入,錯失分手的時機。

愛情是盲目的,但在之中的你,仍是可以清醒的看看你的周遭,為你擔心的朋友以及深愛你的家人



他們說在多的話,還抵不過你自己的一句清醒

不要再讓愛情盲目,讓你失去一切了

我們有權利讓自己多點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