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聽到第三者,總是會聞之色變。

每段戀情最怕扯上第三者,不論再堅固的感情,也有可能會動搖??

不論再相依的兩顆心,也會起化學變化??

不論曾經牽手只有彼此的對方,也總有鬆手的一刻??

當戀情終了,總可以發現大家一貫的開始對第三者冠上狐狸精,搶人家男友的封號

彷彿要洩恨一般,一昧的怪罪搶人家男友的女生。是沒錯介入就是不對,

但也忘卻受引誘的男生,心不堅定??



有好幾次我也差點成為這種令人討厭的女人,在那一年,我也是被一個女生搶走了男友,

她早就知道我和他在一起。

我哭著打電話哀求對方,對方還對我說絕對不會和她在一起。

最後我知道事實之後,我就離開了

有一個男生,是和我在打工認識的,她之前也有女友。

我也清楚,但我去找他的時候,他說和他女友分手了。

他在打工的時候就喜歡我了,所以問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我們相處幾天很愉快,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在接受一段感情,他對我超體貼的。正當我要答應他的時候,他女友一直打電話來要求他複合

在電話中一直哭,一直哭,他女友完全不知道我這個人,甚至還編藉口說她受傷,說她怎麼樣

我在一旁靜靜的想,我們同樣是女人,她在經歷我經歷過的。那種痛是無法言喻的,

我不能自私的讓自己的寂寞有了陪伴。卻令另一個人受傷。

他們就算要分手,也不能因為是我這個原因.

於是我和那男生說:「好好對待你女朋友,和她合好在一起吧,在一起好幾年這不是容易的事情

曾經擁有的回憶,也不是簡單就可以抹滅的.」

之後,他們合好了,可能最後仍是分手,但終究不是因為我這個原因.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同樣經歷的痛,你怎麼捨得讓別人在經歷一次

如果你只是因為寂寞而找上這個男人,那請你想想,這麼做你會令同樣是女人的她肝腸寸斷、傷心欲絕

如果你只是因為想證明自己找上這個男人,那請你想想,這麼做毫無意義。傷人者恆傷,,有一天你也會這樣

如果你只是單純愛上這個男人,那請你想想,這麼做你讓一個也愛著這個男人的女人,也受了很重的傷

我們都應該好好的對待同是女人的對方。因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認同就按個推薦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