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有對情侶,男生騎著摩托車在門口等,女生就慌慌張張進來,低著頭

一直往保險套區,看很久,我忍不住問她:需要找什麼??

那女生抬頭害羞的對我說:我要杜雷斯的潤滑劑.

我就開口推薦她,新的一個牌子,裡面的成分和威而柔類似,也可以有效果.

看著她害羞的神色,我往店門口看,我看著這個男的,就這樣大剌剌的站著,

而每次進門的都是這個小女生.我很納悶為什麼不是這個男的下來買.

性愛是雙方的事情,而身為一個男性,不是更應該體貼身邊的女人,

連下來買個保險套,身邊隨身帶個保險套都不願意??

       常常看到很多女生,很緊張的進門說,要買事後避孕藥,我每次聽了都很難過

男人為了爽快的一發,而令自己身邊的女人受苦,事後避孕藥吃了有副作用,

除了噁心想吐,不舒服外,有可能會不孕.男人你有想過?這個女人可能是你花心思

追了好久追到的,有必要為了一時的歡愉而傷害女生的身體.身為男人,不是更應該保護

她珍惜她?

        有個女孩子,很常來買事後避孕藥,結果有天,她男友終於和她一起來,我看到那男生

莽莽撞撞的說:我要買中將湯.醫生說生完孩子要喝的.我看向那女生,一臉蒼白,身體超級

虛弱的樣子,我一看就猜到,她根本沒有懷孕十月,哪來的生小孩.可能是墮胎.

所以我千交代萬交代那男生,要好好照顧她.這個喝完要繼續來買.要好好調養身體.

性愛是應該要美好,為什麼我們要讓這樣的氣氛增加了危機??

多一個舉手之勞,不僅是愛惜自己的女人,也愛惜了自己.


不要等到釀成大錯,才發現悔不當初.在一起就應該好好愛護你身邊的女人.

而我們女人更應該好好愛惜自己,不要為了眼前這個男人

傷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