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追一個女人,可以費盡心思,極盡巧思只為討女人開心,但往往這樣的熱度,

只可能維持到追到的四個月,一開始,女人在自侍對方的愛,在追求的時候,

總是忘記多觀察一下這個男人,忘記男人在追求甜言蜜語

下的真面目.也忘卻這是裹藏甜衣的毒藥.因此,男人女人在追求的當下.

總是以美好的個性面對彼此.等到交往了,才發現往往最後分手的理由.

卻是當初喜歡對方的理由.

    女人會隨著年齡的改變,想要的類型開始不一樣.

十幾歲的女孩,不在意個性,只追求交往時的快樂.兩人相遇像火花一樣.

激盪出不同的色彩

二十初頭的女孩,仍是在意對方的外表和個性,但除此之外.什麼都顧不得.

兩人相遇像是煙火一般,只等待放射的那一瞬間,絢爛又奪目.在彼此的回憶中

遺留下曾有的美好.

要邁入三十歲的女人,開始在意的是對方的能力和經濟,會逐漸忽略對方的外表

兩人的相遇像是水杯遇上水,你想倒多滿,就慢慢的溢滿杯子.你想喝少一點,就

倒少一點,彼此可以擷取對方的優缺點,進而細水長流的感情.

   
交往到最後,才發現身邊這個男的變的好陌生,分手的那刻殘忍又傷人.

對照,當初追求的貼心和體貼.女生開始驚覺這段時間改變了什麼??

    分手後開始沉澱,原來雙方個性不同.喜好不同.對方沒有耐性去知道你喜歡什麼

也沒有包容你喜歡東西的能力.這樣的愛情是你要的嗎??

     交往越多個男朋友後,開始發現.我們要找的所謂的好男人,這樣的定義.
 
我愛喝咖啡,他不愛喝.但他會默默的在我身邊陪我喝,甚至隨時遞一杯咖啡給我

我愛出去玩,他不出門,但他會在我要旅行的時候,默默的幫我準備行李,給我所有的周全

我愛聽甜言蜜語,他不愛講,但他會默默的傳封--注意安全,小心自己的身體--最實在的簡訊

我愛亂丟衣服,他愛乾淨,但他會默默的在我出門整理,讓我一打開門就看到乾淨的房間

我愛睡覺,他習慣早起,但他會默默的放了份早餐在出門,讓我起床就有東西吃

我愛交朋友,他不愛應酬,但他會默默的陪伴我與朋友交談,所有的場合

我愛看書,他不愛看,但他會默默的買本新書,放在我的書櫃

我愛陰天,他愛晴天.但他會默默的在大太陽的時候,悄悄的幫我撐起傘

我愛哭,他不愛表露情緒,但他會默默的在我哭的時候,給我衛生紙和擁抱

   男人不一定要與你有共通興趣,但他得要有容忍你興趣的度量

默默的陪伴與接受,才是感情走的長遠的因素之一

隨著年齡的不同,我們要的感情開始不一樣,

你要的幸福--可能只是不需要語言,就可以懂得默契--

                   --可能只是默默的在旁邊陪伴你走過每個夏天--

                  --可能只是悄悄的在你難過的時候,擁你入懷的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