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容易在搞曖昧中迷失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有沒有喜歡上對方.

或是在談戀愛的一開始,總是摸不清自己的心情,以及對對方的感情.

也有人在被追求的當下,搞不懂自己對對方的感覺

    當你默默的在做一些事情,靜下心的時候,妳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人是?

    女人講話不習慣直接講出重點,而男生習慣直接的口語.

女生在坐車的時候會說:今天天氣是不是變冷了?

男生在幾次之後就了解女生的意思:冷氣太強是嗎??

然後默默的拿外套給女生蓋上

--獨自一人搭車的孤單時候,我想起了你--

     每天總是很勤快的早上就接到電話,

隨口聊兩句.三句.但重點是想聽到對方的聲音.

電話那頭傳來熱切的話語,要溶化的是灼燒的話筒以及彼此的心

--今早起床,比往常來電時間慢了十分鐘,我想起了你--

  
每天找著不同的藉口及話題,就是為了見對方一面,

手裡拿著剛出爐的麵包以及咖啡,引頸期盼的望見對方一眼

細心的在對方累了或下班時刻,送上這份溫暖

--今天下班,回到家突然覺得少了你的溫暖,我想起了你--

   習慣出門有你在旁邊,過馬路,有你緊張的護送我.

口渴了,你為我去買飲料.走累了,妳細心的放慢速度

--這次少了你的旅行,整路上的孤單,我想起了你--

   MSN一登入,總是熟悉的帳號會打字敲我.

不論是無聊的對話或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

--今天登入的時候,看見熟悉的帳號是灰色的,我想起了你--

   要入眠時刻,總是會有一通電話,響起和我訴說到家了安全了,

或是傳封簡訊給我,我望見動也不動的手機.呆愣愣的放在那

--比往常時刻晚了好久,我的鈴聲毫無聲響的無動靜,我想起了你--


  
     不論是正在曖昧中,或是談戀愛的時候,我們會對情感遲鈍

但當你開始腦海中,有了對方的身影,開始在意開始會想念

開始會想每天看到對方的時候.那麼就大方告訴對方妳的感覺.



      當我慢慢發現,我的生活中,除了你,還是你..

我的腦海中,漸漸會有個人影.慢慢的自模糊變成清晰

見到你,開始會心跳加速.妳的笑容在我回程的路上揮之不去

當我要冷靜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我想到我們的對話和剛剛愉快的氣氛

無法平靜的拿起了電話.想比往常時間更早的看到你.



        當我愛上...妳,

那是一股不願承認但卻是事實的感受,

在感情的追逐戰中.我棄械投降了.

你用耐性及溫柔征服了我.

    我在心中,悄悄的說                 我愛你




認同就按個推薦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