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往往會從熱戀後開始,退卻這樣的激情,兩人用著彼此的個性摩合著.

而有可能忘記思考對方要的是什麼?

    有個朋友她在上一段感情中分手,最後分手的理由是我要的不是你給的,為對方付出許多.

甚至自認為體貼和忍讓.每到節日一定記得送禮物,默默的注意對方喜歡的東西.想給驚喜.

或是連對方家人也愛烏及烏,朋友一起收買.算是人人誇的好女人.

   剛分手的時候,她無法諒解這樣付出的她,為什麼最後仍是被甩了?直到她談了下一段感情

而對方也是這樣對她,盡心盡力討好她,只要她說的一定做到,但她心裡仍是空虛的,

她同樣對那男生說:我要的不是你給的


   她告訴我,物質不能填補心靈,可能她想要的只是和男生一起開心的吃飯,一起看電影

甚至一起討論劇情或是喜愛的東西,可能只是看到同樣的東西會心一笑的默契,

可能只是突然說要去哪裡兩人一起衝去的衝動,而她想要的物質也不一定全是他給的.

   有時候我們覺得奇怪好男人,好女人,這樣難找的優質類型.最後怎麼會被甩了?

認真為對方做著自己覺得是最好的一切.溫柔,好脾氣無一不少,但是到了分手的時候,

僅僅淡淡說一句:
你從來不懂我要的是什麼,我要的你從來沒給過.

  在戀愛中,最會犯的錯誤是自私,當你做事情沒有考慮到對方,那是自私.

當你說話傷到對方,那是自私.當兩人一起的時候,你只顧到自己,那也是自私.

  但是當你用全心全意,愛著這個男的.你做了所有事情.你覺得是對他好的地方

其實,這也是自私的愛.當我們覺得這是對對方最好,讓對方覺得我愛他的表現.

可是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

   當下兩人在戀愛的時候,在面對對方的好或是感情正濃的時候,我們會不小心

忽略了對方的感受,我們只是以為這樣就是愛的表現,但卻不懂對方心理的想法

    在每個當下,我們的付出也要讓它有價值,

不是盲目的好,不是盲目的傻傻去做,不是每個人想要的好都一樣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每段戀愛遇到的感覺也不一樣,試著在不同戀情

思考一下, 在愛情中,你要的是什麼?而對方,要的又是什麼?

認同就案個推薦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