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吵架爭吵,總是看見對方的許多缺點。生氣的時候,想到的都是對方的錯

腦海中浮現的種種畫面往往都是對方的自以為是、對方的不可理喻、對方的語氣太差

想到這些,就無法原諒對方。無法讓爭吵平靜也無法讓兩人合好。


  但很少人可以在爭吵的時候,也想想自己或許在對方眼中也是這麼多的缺點?


  昨天看了慾望城市的電影,裡面的米蘭達無法原諒史蒂夫犯的錯,先不論史蒂夫犯了

是很大的錯。在之中,史蒂夫道歉不下百次,米蘭達就是無法原諒他。直到一次溝通,

雙方講好了,在這期限內雙方都不連絡,約好兩個禮拜後,如果願意重新來過,就到大橋上

見。凱莉和米蘭達見面時候,對米蘭達說:你可以像你當律師一樣,正反方都辯護。

列出所有優缺點。看你自己如何?米蘭達煩惱的開始列,好丈夫,優點、、也列了很多缺點。

直到要離開,她看見餐廳中的她喝咖啡滿嘴奶泡。這樣的她曾經被史蒂夫提醒過。

  米蘭達快速跑去橋上,看到史蒂夫早就在哪裡等她了。

  米蘭達說:在史蒂夫眼中的她,可能更多缺點。

 
 我有個朋友她交一個男朋友,總是脾氣很壞,也常常爭吵。一開始兩人都僵持不下。

誰也不願意讓誰,但幾次之後,我朋友告訴我,她在每次吵架時候,心理開始會想,

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他的個性就是脾氣壞,我愛他就應該包容他。

  當你會在愛情中,開始這樣想,我們是不是可以拉近雙方的距離?

  
開始會有很多網友對我說:謝謝我,可能是他的女朋友,或是她的男朋友看到我的文章

本來兩人吵架,當看到的時候,可能想起了什麼,而有所感觸,後來就打給對方合好了。

  不論是吵架,甚至吵到最後分手,都是由於我們腦海中,開始只記得對方的錯

對方的討厭,對方的種種不是。這樣的情形久了,再好的感情都磨光了。

  當對方願意道歉,願意合好。那麼何不就爽快的接受?

  或是在每次爭吵,開始細想自己或許在對方眼中,也是如此的討厭,但對方卻仍是這麼愛你

  在愛情中,你看的見自己的缺點嗎?
  
 
 試著少點爭吵,讓愛更多吧!



認同就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