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常常看到我一個朋友,總是手捧著兩性作家的書。

日也看夜也看,我就好奇問她:這些書是寫什麼的?

她只是回答就寫關於愛情的,兩人談戀愛會遇到的事情。

我說那有幫助嗎?她就說應該有吧!

  但其實我這個朋友,她看了這麼多戀愛的書,甚至視如聖經

最後她的感情路仍是坎坷。因為她只是愛看,她的所有戀愛的模式

仍舊是一樣。

  有很多網友會問我:感情的問題,好或不好,複合或是不要?

我都只是回答:如果今天是我,我會如何。

因為愛情是兩人之間的事情,我們無法幫你決定任何事情。

只能和你講自己的過往,就如所有的兩性作家,當你每每拜讀他們的作品的時候

不是只是讀,和看。而是要從中了解自己,更了解雙方的問題。

不是所有寫關於愛情的事情,談戀愛都會順利,而是就是因為經歷過,才寫的出東西

以前的自己每次爭吵或是遇到問題,我總是依自己的意思一步一步的走

沒有想過對方的想法,總是會認為自己對。而對方和我一樣聽不進去別人講的

雙方就常常堅持不下,爭吵是家常便飯。

  其實這樣子的主觀意識,很容易讓戀情劃下句號,我常在想,如果我可以早一點

看一些書或是文章,或許我對感情的觀感會更不一樣

  所以後來在每次分手後,我會花很長時間在思考,為什麼我又分手了?

我總是寄望我的下段感情可以得到更好的感覺。

  當你感情不順,或是分手了感到無助徬徨、或是感情走到交叉路口需要抉擇

或是慘遭背叛,你會尋求一個愛情信仰,你會開始到處尋找答案,或是找朋友

或是看文章甚而看關於愛情的書。但最後不論你看了多少,其實你自己心中早就有答案

你會思考,但更會順著自己的想法去做。所有人的意見都是參考

  因為感情路是你在走,我們也只能提共一個參考。

  愛情沒有一定的規則,你不可能遵造別人的模式去走,因為兩人之間的甜蜜

爭吵、難過、痛苦,都是你和對方一起渡過的。也只有你最懂這段感情值不值得

當你看所有文章的時候,那也只是個愛情信仰,可以陪你渡過一些難過,

爭吵,和需要回憶的時候。

   在每個需要抉擇的時候,記得多尋求一些意見和參考,再去順從自己的感覺



   愛情沒有一定的規則,因為感情路是你在走

            靜下心想想,你要怎麼走?這段感情值不值得?



  



認同就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