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遇到真正的愛情之前,或許會喜歡接受人的奉承和追求。

但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們其實會因為愛這個人,而體會對方的感受。

我們要的不一定是物質享受,包裹住溫暖愛意的雙手更令人難忘。

男人說:他想要一個可以共苦的女人更甚於同甘的女人

女人說:當我愛上你,我願意成為這樣的女人

因為,

不一定要吃昂貴精緻的餐點,

平實的路邊攤更適合我們的愛情,容易記住的大眾口味會讓你流連忘返。

不一定要每天開車接送,

有時候迎著風坐在機車上,更能享受抱你的溫暖

有時候漫步在下雨天,兩人的傘下世界更能激盪彼此的溫度

不一定要送昂貴的飾品,

乾淨樸素的手腕已經環繞你的手掌,這是我最喜歡的裝飾品

不一定要出國度假,

有你在身邊的地方,每一個地方都充滿了異國的風情

有你在旁邊的日子,每一天都像是在度假般悠閒

不一定要花錢去電影院看電影,

躺在家裡的沙發捲曲身子窩在你懷裡看片,不論怎樣的情節都令人著迷

不一定要花錢買化妝品,

你說你愛我素顏更甚於我化妝,那是一張全天下只有你愛上的臉

你說你愛的是純淨的我,多餘的粉妝釋淡不了你眼中真實的情感

不一定要花錢過節日,

你每天在我耳邊說的情話,綿延了愛意在我胸腔滋長

你每天親手寫的紙條,停留了每份關心在裡頭

過節日只是形式,只要你用心對待

每天都是我們獨一無二的紀念日



女人說:省錢的幸福取代了物質,但卻讓彼此的愛更珍貴


在每個困頓的時刻,我們都應該學習如何體諒對方   

因為愛而支持而包容,做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而男人,也千萬不要忘記可以與你共患難的女人。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也只有平凡的愛情,

但唯一的不平凡,就是愛上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