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當分手時候,我被對方告知end的時候,我心理都不僅想:『我做錯了什麼?』

我不查勤,男友說一聲就可以和朋友出去,也不會查看對方簡訊;我不吃醋,

在路上看到正妹還會報給男友看。

我不需要名牌,從來沒有開口要過禮物;我不一定需要接送,男友沒有開口說要載我,

我也不會要求。

我愛對方勝過愛自己,只要薪水到手,我看到東西先想到的是男友的需要,

我可以買很貴的褲子給對方,但我自己穿399就好,我捨不得買貴的給自己。

我包容對方的脾氣個性,脾氣再壞我也忍受,個性上的缺點也是要包容。

連搞曖昧偷吃我都可以原諒,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悄悄的自己難過

我會想要幫男友打扮,舉凡保養、服裝搭配,我都會想要樣樣做的好。

當我覺得男友需要的是什麼?我努力改變自己想要配合對方。

不論是時間,空間甚至是心態。

但對方的要求更多,他想要會打掃會幫他做家事的女人;想要凡事以他為主,他說的都是對的

想要更配合的女友,想要溝通想要試著談話,但男人聽不進去,只覺得自己是對的

我壓抑自己的心情,我努力渴望得到對方的愛;但自己越努力,對方卻離我越來越遠。

愛情好像迷霧,我困在中間,只看的見惶恐不已的自己,而對方早已在另一頭的遠處。

每次想要好好培養感情,卻發現對方想發脾氣就發,甚至把錯都怪到我身上。

認錯的都是我,明明做錯的不是我;哄對方的都是我,明明事情和我沒有關係。

我疲於奔命的護衛感情,卻傷了自己也累了自己。

愛情的開始,不是應該有牽手的幸福?

但我後來發現,只剩我趁著睡覺握著對方的手,一個人落淚的孤單。

前男友說:『我不是個好女友』。

我確實不是個好女友,因為不是要遷就對方才叫做好女友,不是要忍受所有事情才叫做好女友。

沒錯愛情是,只要自己在付出的時刻感到滿足,不一定要對方的回報。

但付出是需要對方的感受,也需要對方的珍惜。

如果這個人沒辦法珍惜你的付出,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那我們的付出就是一場空。

就算遇見了愛情,女人也應該把自愛自重放在心裡,失去了自我,也等於失去愛情。

當女人把所有心思、所有愛情放到一個男人身上,這個男人不一定會感動,

也不會有任何感覺,有時候甚至覺得他不需要女人的愛,也不需要這樣的關懷。

在感情走錯了路之後,我發現我不需要當個好女友,但我需要懂我的人愛我。

每個人無法做到所謂的好女友,因為在怎樣好,都有缺點可挑。

與其強迫自己改變,還不如找個欣賞你的人來愛。


我不是個好女友,因為我只想做自己




延伸閱讀

愛情中不做影子

完美並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