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總是在聽到某首歌,想起某個人,止不住的難過隨著音樂縈迴。

分開後會思念對方,見了面卻要裝作不在意;看著手機想聽對方的聲音,但打了電話卻又講不出口

明明只隔一點距離,卻還要假裝是朋友;靠近一步,又害怕洩漏了心跳的聲音

在早一點時間認識,我們是不是可以不同?

在晚一點時間相遇,我們是不是可以坦承心意?

這個人總是藏在我們內心裡,

是遺憾、是愛錯、是怨嘆

卻也是動心

但是我們總在錯的時間相遇

因此再多的動心也只能變成嘆息

我曾經很愛很愛一個男人,在我等待他的時候,他有女友

我只能靜靜的不出現,不破壞

直到我累了,停止等待,換他分手,而我卻交了男友

如此來回幾次,我終於認清

原來所謂的緣分

真的是如此,註定在一起的情人

不管距離多遠,就是可以到達彼此身邊

註定沒有緣分的兩人,就算只是隔了一條街

卻像是相隔太平洋,遙遠又寬闊


但當初心動的感覺

卻深深牽動我所有的情緒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但有著男女朋友的默契

我說,他聽著;我笑,他回應

我試著想對方的想法;我在意著對方的東西

但彼此清楚的不越界



因為我們只是心動,卻沒有愛過








故事是真實的,因為我變成第三者的第三者





延伸閱讀

遺憾來自於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