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問我:『交往這些男朋友,誰是你最愛的人?』

我說:『每個當下都很愛阿。』

你說:『應該會有吧!』

我掩飾著記憶翻湧的難過,說著:『如果付出最多是最愛的話,我想我真的很愛他』




18歲的我一直以為初戀就是永遠,也相信著童話世界中幸福的故事

年輕的時候總以為只要有愛就能解決一切,要提分手除非是兩人已經都沒有愛了

否則沒有任何的藉口可以比不愛了還重要

只要有一點點的愛,我可以說服自己在為這段不幸福的愛情苦撐下去

但如果本來是相愛的兩人,遇到了第三者而分手,但分手的理由不是因為不愛,

只是因為男生只交往過初戀,想要在交往別的女生,但交往以後才發現原來的那個才是適合自己的

但男生和第三者已經在一起,卻又回頭一直找自己,本來是女朋友的角色,卻換成了第三者,

自己淪落為
第三者的第三者。

記得之前看這個mv的時候,一直哭,歌名第三者的第三者
> < 明明愛著對方,卻無法靠近一步。 本來相隔嘉義和新竹這樣的距離,但為了愛情,我不顧一切的轉學過來

現在只隔了幾條街,卻沒有勇氣打電話,只因為他身邊已經有她。

只能被動的等待,等著對方找自己;只能默默的按耐心中的吃醋、寂寞及痛苦。

『你在她身邊的時候,可有想起我?』每次見面分開的那刻,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心中只浮現這句話。


愛情是張收支表,有付出也會有收穫。但當你的愛情已經全然透支,

再也擠不出的淚,乾涸的心,漠然的厭惡了等待。

真心已經不值一塊錢,因為沒有人欣賞著你的真心

所以我主動開口說結束。

愛著一個人,可以全心全意的付出所有;不愛一個人,也可以全心全意的收回自己的愛情。

當你決定不愛了,也僅僅只需要一個轉身的動作。

我選擇離開,成全對方的戀情。男生卻不罷手,可能『失去才懂得珍惜』是他新的領悟

因為愛情是需要比較的,當你身邊只有她的時候,你看不見對方的好;等你交往下個女生的時候,

你才會發現原來之前那個有多麼好。

愛一個人,就算分手,你會選擇記住這些美好的回憶

但當愛與恨已成正比,我只能選擇
離去和忘記

因為你曾是我最愛的人。





延伸閱讀

心動的感覺

第三著該死?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聯合創作---這次是聯合大家一起創作,寫好的人可以留言,挑選後一起放入你網址的連結

殺豬刀版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草草女生版第三者的第三者

kissu224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禽獸版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不告而別版第三者的第三者

灰色元素第三者的第三者

瑀瑀版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小白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柔情水漾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美女tin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灰灰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蕾蕾版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華仔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hiphopmomoko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schopper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a236069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鳳眼妹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cherry.蝶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小綠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