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怎樣的女人讓男人動心?

我想這是很多女人想要了解的問題之一,經過男生網友留言後,

從中選取男人心中的條件,


給人舒服的感覺:其實男人是第一眼抉擇時覺得這女人很順眼,給人很舒服想要親近的感覺

所以親和力佳的女生更容易給人好感,交往之後,女生相處情況也是如此,很輕鬆很舒服的相處

才是男人喜愛的女友條件

隨和的個性:很多男人喜歡在和朋友相聚的時候,女友可以一起出門,偶爾融入氣氛,

決不是帶出門還板著臉,給人臉色看,男人會覺得沒有面子,所以盡量可以親近男人的朋友,

打入一群的女友最棒

『網友vivisyne說懂事的女友最棒』

細心的女友:我相信很多女人挑男人禮物,總是傷透腦筋,因為其實很多男人不需要衣服等等外在裝飾,

送禮物的時候,常常送錯,男人不一定需要你買禮物送他,他會更需要你平常的細心,偶爾的溫柔,

偶爾的貼心言語,會更勝於你送禮物

會幫忙整理東西:男人在累了一整天,一打開門,發現女友來自己房間,把一切整理乾淨

,這個心意更讓人覺得貼心

幾乎男人都會喜歡這種女友,﹝我們女人也愛這種男友的﹞,這種驚喜會讓人無法忘懷

﹝網友linlien說還要會下廚﹞

堅定的愛情:毎個男人都會遇到當兵的時候,所有男人談論到女友的回憶時,總是提起

當年曾經等待自己一年多的女友,那種不離不棄的感覺,才是男人想要的,

幾乎網友留言都會談到最感動的事情是,女友曾經在當兵時候不辭辛苦特地來看自己,我想

這刻的感動是一輩子的

﹝網友gn00632213說女友要上班,不會搭火車,卻在退伍當天,出現在營區接他,很感動﹞

不要盧:每個男人都怕很盧的女友,我想偶爾任性是可愛,但常常很盧就不討人喜歡了,

盧久了男人就會失去耐性,這樣愛情很容易就殆盡,所以女人需要換個方式

﹝網友meibes男人超愛不盧的女友﹞

﹝網友zxasdwe4說偶爾小任性很可愛﹞

努力的女友:不會煮飯卻為了我,願意下廚;平常不整理房間,來我房間卻會折衣服,

為了等我,在雨中等了一小時,只為了拿東西給我。男人看到這樣,通常都會好感動

因為願意為了愛,而做的事情,是最珍貴的

﹝網友snoppy1008
說我不會煮飯,卻願意為了他做他愛吃的鮪魚三明治﹞

溫柔是武器:在下班時候,女人溫柔的聲音打來,好像可以消除疲勞,或是女人溫柔的

叫男人做事情,男人都超願意的,溫柔的語氣會比很兇的語氣好,而且溫柔也讓男人覺得

很想要呵護對方

﹝網友kitty417035
說男人超愛溫柔的女人﹞

適度的自由
男人覺得女友每天查勤,查看簡訊MSN,這種女友真的很讓人討厭,

可以管,但偶爾需要自由。也會想要自己的空間和隱私,不是交一個女友,就得全部空間盡失

﹝網友she75566
說可以管,但太超過就不行了﹞

10共同成長:男人需要在交往期間,可以一同分享所有事情,甚至可以訴說夢想抱負的女友,

兩人一同成長,一同實現,這種愛情才能維持的久

﹝網友koyahua
說可以一同訴說理想的女友才是好的﹞


男人心中的可愛女友,這些點輕鬆簡單,但真正遇到事情,

女人的發揮就要看自己的智慧了

男人有時候真的只是一小點,就可以滿足


愛情需要互讓互退,才能進步。




下一篇女人心中的典型男友
各位網友趕快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