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分手最痛的是假裝,假裝自己過的很好。

身邊的朋友都會說一樣的話, 時間可以帶過ㄧ切

             有什麼好難過的,還不就是分手

              下一個會更好


但真正痛的人是我們,不在之中的人是不會了解。

分手最難以釋懷的是,妳曾經深深的愛過一個人,

用盡生命所有的力氣愛過。

卻也要用盡生命所有的力氣去忘記。

那天,聽到學妹用著哭啞的嗓音和我說:『我真的好難過..』

剛分手的她,兩人是從學生時代交往到大學,男生早已出社會,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理想,造就兩人開始漸漸出現差異,男生沒有時間陪伴,也沒有心力去照顧,

所以兩人就和平的講了分手。

學妹身邊的人,戀情總是短暫,無法體會交往長久,曾經愛過的感覺有多深刻,

總是勸說,有什麼好難過的,還不就是分手。

她隱忍多時的情緒,遇到我總算爆發,我對她說,要好好的哭,就當是發洩情緒,

哭有時候是宣洩難過的管道,當你痛快的哭ㄧ場,把所有思念、愛意哭出來,

妳會好過ㄧ點。

哭完以後要懂得,既然選擇分手,就不應該在留戀。當你選擇沉浸在回憶中,

每種時刻,每樣東西,都會令自己觸目傷情。

尤其失戀離不開對方的人,腦海中總是會一直想著同樣的話

『我還是愛著他,我覺得我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同樣的人了』,
但其實對方早就看開了,

當感情已經窮途末路時,有些人會選擇放棄,而有些人會選擇窮追不捨。

選擇後者的人,只會換來每夜失眠,無時無刻的痛苦。

聽到對方越來越冷淡的聲音,聽到對方過的比妳好的消息,聽到對方豐富精采的生活

曾經是最熟悉親密的人,現在兩人的地位卻等同路上的陌生人。


眼淚並不是示弱,而是表達自己情緒的方式,

大聲的哭,用力的發洩,把自己的痛苦都哭出來,

但哭完以後我們一定要謹記

愛情的結束就像是回到自己人生的原點,曾經的情人本來就是陌生人。

現在的兩人擁有的,也只剩下回憶。



weiisly:分手並不痛,失戀也不痛,痛的是我還愛著你。





**看完文章,喜歡的就按一下推薦吧,這是給作者最大的鼓勵**

延伸閱讀

三之二,忘記並不難,難的是我在假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