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學會站在男人角度看男人,

是聽到同樣一句話卻在不同男人身上對我說,

我總是愛喊累,愛喊身體難過,不舒服,

但第二次聽到男人同樣的對我說:

『你只知道你累、你難過,我同樣和你都沒休息,你有想過我也會累、也會難過??』

在我的觀念裡,我希望自己男友,疼我愛我,但我卻忽略了一件事情

男人也是會累,也會不舒服,就算他們看起來有比女人堅強的軀體,

他們也是會感冒,也有虛弱、脆弱的時候。

乍看之下,男人習慣把話都憋著,我們很容易忽略男人私下的想法,

男人不是愛把苦都吞下,而是他不懂怎樣啟齒,怎樣表露脆弱的自己,

男人女人其實都有一樣的靈魂,脫下不同的表層,我們面對事物的難過是同等的

有一個例子是說

兩人談著遠距離戀愛,女人希望男人每次開車從新竹到台北接她,男人兼兩份工作,

常常要工作到半夜,他對女人說,希望偶爾女人可以自己搭車下來,

但女人聽了反而生氣,任性的說:『你怎麼這麼懶,我以前每個情人都會這樣』

男人無奈的不說話,但心裡的累,不懂得怎樣表達

甚至開車上去,遇到塞車,遲到了一小時,女人就發怒,嫌男人開太慢

讓他等太久,一直等到男人的忍耐限度爆發,要提分手,

女人才開始發現自己的不對

每個人的動作背後,都會有自己的用意,男人習慣以堅強來當作保護色

總是忍住淚、強忍難過,克制住自己的心情,好似這樣才是男人。



但男人真的不是鐵打的,他也有疲累的時候,當愛情不懂得體諒對方的辛苦,

不懂得回報,這份愛,很容易就結束

一個男人要學習負擔責任,是需要堅強的

一個男人要撐起一個家,是需要支持的

一個男人要面對外在的壓力,是需要體諒的

愛情單靠一個人是無法進行的,一定是雙方面的互動,

當接受對方的好以及疼愛的時候,要勇敢的告訴對方,

愛情之間是平等的,沒有誰應該要怎麼做




男人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因為他也“只是”個男人

也會需要女人在旁邊的心疼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就花個幾秒按個推薦喔,謝謝**


延伸閱讀

愛到累了,才懂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