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空窗期一久,有些人可以調適出自己的步調,有些人可以重拾起信心

但更多等待害怕寂寞的人。

剛有朋友打電話給我,很鬱悶的心情,訴說著剛剛打給前男友,

講完電話更痛苦,感覺就是心裡有個不快,但說不出口

我說,是不是因為

你空窗期太久,開始讓你不安

身邊雖然有人追,卻又都不是適合的人

你想要過得比對方幸福,但好像做不到

她說對,就是這種感覺沒錯。

我們分手之後,總是覺得一定要過得比對方幸福才算是真正分手

一定要過得很好很好,表現的很快樂很滿足。

卻忽略了,越刻意表現越刻意隱藏,這不是真正的快樂與幸福

感情交的越久越難忘記,因為只要你有付出,你就不會這麼容易的忘記

所以剛分手,我們無法釋懷,也無法馬上快樂,是正常的

不需要矯作的快樂,越裝作若無其事,只會更空虛寂寞


因為幸福本來就不是你想要得到就可以得到,

我們不需要滿腦子想著,我要過得比你幸福,比妳開心,

幸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你想要抓住,卻可能離你更遙遠

你將觀念放入腦海中,只會加速自己的痛苦。


分手本身就不是幸福快樂的事情,要等你想通是需要時間的

現在要做的是,讓自己放寬心,

幸福不是用想的,而是等待機會的


空窗期很難過,身邊沒有人陪會寂寞,

轉個彎去想

要試著享受空窗期,愛情的空窗可以沉澱俗事

身邊沒有人,可以讓你身價更高


分手就表示兩人愛情已經有問題,與其強求

不如做個黃金單身漢

一個人寂寞,總比兩人空虛來得好



我要過得比你幸福??

不需要,因為我一定會幸福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就花個時間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