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是個公主型的女人,再經歷上段感情失敗後,本來的公主依賴心態,

漸漸的隱藏,不敢再放感情如同不想再依賴男人。

沉澱之後遇到一位百分百的好男人,男人對她呵護的無微不至,這樣的男人簡直是

百中選一,身邊所有好友都一再叮嚀她,要好好珍惜。但may都不當一回事

有次一群人出去,看著may對自己男友有點不耐煩,好友就說,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他?難道你還覺得他不夠好。』

may:『我沒有說他對我不夠好,是還不錯,但我想要的好他一點也沒給過』

『你是不是太嚴格了,他這樣的好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

他一個人夾在我們之中,雖然不熟,但因為你,他一個人默默的陪伴你在旁邊。』

may:『或許我真的太嚴格,我只是害怕,害怕又一次的受傷,

所以我收起部分感情,我以為這樣就可以不受傷。』


我們總是因為經歷過失敗的愛情,所以懼怕再一次的失敗,

所以對下任情人,總是特別嚴格。一點點的不好,一時間遲到,甚至不小心

因為公事失約,我們的反應就更大,認為對方不對,對方不夠好。


我們認為的愛情總是不夠,對待情人的要求總是略顯苛刻


你想過對方的心情嗎?當他在付出的時候,我們總是嫌東嫌西;當他難過的時候,

我們只想到自己的難過。

因為對方比較愛你,所以我們任性的揮霍,因為對方比較包容,所以我們無尺度的浪費


愛情就像橡皮筋,拉久了,總有一天會彈性疲乏

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有個極限,總有一天情人會收起他的付出,

衡量起他的愛情,最後瀟灑的離開你。

在愛情中,試著想想自己錯誤的地方,也想想對方的好處,
轉念之間,愛情其實是不同的。



嚴格的愛情讓彼此都疲累,

別再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