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風吹散了寂寞,湧現了愛情的想念。




想念纏繞成無形的線,遞送了名為愛情的思念

你說時間會澆散了愛情的韻味,會增添我們的改變

時間能使新的人、新的事物,增加了變數。



我說,因為我每天 重新愛你一次,所以我不怕改變

用每步的跨越,拉進我們的距離



想念可以衝破距離的狹隘

就像一條河流,在四周築起堤防,仍是氾濫了彼岸。

隨意的在沙地、芒草間漫流




用踏出的每個印子,刻劃想念的餘溫

計算著相聚的天數

相信唯有堅定的心,才能跨越距離的改變




不論天涯海角,我都會飛奔到你身邊,


從茫茫人海中,找尋只屬於我的擁抱,與溫暖的雙手




       Fly    to   you  




看完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由於很多網友在詢問照片以及外拍,有興趣的美眉想要外拍

可以去攝影師的blog問喔

傑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