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我發現很多網友常常會留言給我,和我說同樣的話

我男友都叫我要乖乖的等他,我男友叫我要聽話,我男友叫我要減肥。

到底你的生活是你男友在過還是你在過,沒有人應該要叫誰 “聽話”。

發現很多女人都有這樣的盲點,生活圍繞著男友,一旦男友不愛了,

頓時就像失去人生一樣,毫無鬥志,搞得自己一團糟。

這些女人都有些共同特點,


1男友是我的重心:所有時間都依男友而排,凡事以愛情為第一,

一談戀愛,朋友、工作,都不會重視,唯一重視的只有愛情


2唯男友是從:男友叫你做什麼就做,男友說你身材太胖,要你減五公斤才要愛你

馬上唯命是從,男友叫你不能參加活動,馬上推掉,男友叫你不要出門,

馬上就乖乖回家。


3縱容情人:我們總是在縱容情人卻沒有發現,當對方第一次搞曖昧被抓到,

你告訴自己,沒有下一次了。

等到下一次又被抓到,你和自己說,或許你也有問題,對方才會有點變心,

於是我們原諒,於是我們改變自己。到最後分手的時候,才發現最不該改變的

就是你自己。


4總有一天:愛情最大的通病就是,總有一天,我會等到你的愛情。

總有一天,我相信妳會變;總有一天,妳會發現我愛你。

明明對方已經很冷淡了,但你總以『總有一天』這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於是等待,於是忍耐,到最後才發現,早就沒有這一天了

對方想要改變,早就改了。

愛情不是你想等待,就可以等待的。


5做牛做馬:因為你愛著男友,所以你做了所有的事情,

你以為這是愛一個人的行為。約會完你自己回家,去他家完半夜你也自己回家

甚至感冒,你總是一個人去看醫生,你不敢麻煩情人,也不敢要求,

談戀愛到最後,只換來委屈求全四個字。

愛一個人雖然不是一定要對方做什麼事情,但也必須得到情人的關心與愛護,

這樣的女人,你值得更好的男人疼。


6分手都是我的錯:
當男友以個性不合,甚至你那裏不好和你分手,

女人開始滿腦子的懊悔、難過,質疑自己的個性,質疑自己的不好,

卻忘記了,
愛一個人是不用理由;而分手卻可以找出百種理由。

分手並不是偶然,也不會是一個人的錯。




女人總是在經歷過失戀後茁壯,在經歷壞男人後成長。

失戀並不痛苦,痛苦的是你無法走出來。揮別不好的過去,找回自信才是當務之急

不再當個笨女人,任由愛情擺弄你的自尊。

好男人還是有的,把淚眼擦乾,我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薦喔

P。S壞男人只是部分,好男人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