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當你淚流著和我說,你真的也很想分手,卻又捨不得眼前的男人,哭泣的聲音,只有我聽得到。』


女人深愛一個男人的時候,會想要為對方改變,而這個 變,是花了多少時間而成,

為了愛你,我改變自己,變獨立;為了愛你,我忍耐脾氣,變溫柔

我有個朋友非常獨立,什麼事情習慣自己來,自己摸索、自己適應,

已經一個禮拜才見男友一次,男友居然還對她說,需要自己空間。

重朋友甚於自己,自己可以和朋友出去,卻把女人限制住。

最後分手的理由是,我和你個性不合

另一個朋友,為了男友,她說她可以變成獨立的女人,只因為她男友愛這種女人。

只因為男友喜愛自由,於是她捨棄自己的堅持,忍受孤單,遷就愛情。

最後分手的理由也是,我和你個性不合,實際上卻是移情別戀


身為朋友的我,只告訴女人,『愛情不是愛久了就會變成你的,不是愛久了對方也會愛你』

我們總以為改變一小點,男人就會回頭,但真正的愛情,是改變再多也無法挽回的。

傻女人,一次次陷入這樣的愛情中,改變 挽回,難過 挫折,最後愛情仍不如自己想像。


經歷每次的戀愛,受傷的總是自己,對愛情執著卻讓自己愛的毫不保留

當你赤裸裸的呈現自己的愛情,對方卻不屑一顧;當你愛到痛了,對方卻早已離去

攝影傑思



最後陪在你們身旁的,仍只剩朋友的我,只有我懂你的難過,只有我看見你在掉淚

也只有我在心疼,心疼你的忍讓。


傻女人都懂眼前的男人不夠愛自己,只一味的要求自己改變。

女人容易被眼前的情況所蒙蔽,一點點的好,甚至回憶中的好,都讓自己看不清

總在緬懷過去的美好,總在思念記憶中的愛情,就算現在已是破爛不堪



『當你淚流著和我說,你真的也很想分手,卻又捨不得眼前的男人,哭泣的聲音,只有我聽得到。』


傻女人,時間能讓自己清醒,當愛情破綻已出,別再留戀這樣的愛情

你值得更好的人!!!!!


此篇文章送給傻女人的你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