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開始質疑愛情,到底愛情走到了最後,我換回的亦或喚回的是............什麼??



攝影傑思



朋友交往了七年,愛情變成了習慣,轉換成親情,於是兩人關係是密不可分也可說是輕淡如水。

女人一直想結婚,而男人猶疑不定,一再的拒絕,

女人好幾次想分手,卻又回頭;回頭了又分手,一直到男人認識了另一個女人

當愛情加入新鮮感和比較,舊情人於是輸了,

女人難過的不僅是用時間敵不過更是男人的喜新厭舊,男人的分手理由是,在兩個女人中,他無法選擇!!

於是女人拾起了自尊,求去。男人又一再回頭,在兩個女人中糾糾纏纏,最後閃電和另個女人結婚。



我一直覺得感情交往久是穩定也是危機,就像浮動在表面的水,你看不出水底隱藏著什麼,

有可能是岩石,會刺痛你的腳;有可能是水草,會絆住你的行走。

穩定是在於可能雙方有某部分契合,交往時間久,當然一定有某部份的共同認同感,才能讓兩人交往久,

而危機在於正因為穩定,我們無法看出表面下的不安與異動,習慣伴隨而生的可能是很多的忍耐和壓抑

或許正因為習慣,兩人也習慣對於某些爭執不再開口,也因為習慣,對於某些在意的部分,疏忽了,

才會在情人有二心時,因為穩定,時間久,離不開對方,我們很容易選擇相信,

或許還是會有好結果的情人,但多數都是情人偷吃或是女人求去。

攝影傑思


其實很多這種現象的朋友,花了很久時間交往,最後新娘卻不是自己。

另一個朋友交往六年,男友一直嫌棄她在性愛的表現,最終還是輸給了另一個女人。

辛苦挽回的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

很多讀者都會開始問:『到底我應該堅持下去,還是分手?』

當男人對你若即若離的時候,你會清楚明白男人不太愛你,

卻仍是死命說服自己,他有可能只是暫時的現象,一切會好轉的,都交往這麼久了!!

但你會發覺你越死命挽回求合,對方卻會離你更遠,或是索性來個避不見面。



交往久並不是愛情護身符,真正保住愛情的是彼此相信的兩個人

任何的遲疑或是謊言都會摧毀所謂的交往久。

我曾經試圖的告訴自己,愛情歷經時間是不會改變的,但一再的實例證實,

愛情是會隨著時間變動的,無論你在怎麼抗拒接受這樣的結果,無論你花了多少努力

說變就是變,就連表面看起來美好的愛情,也有可能發起突變,一夜間結束!



很多傻女人會用著各種理由說服自己也挽回男人,搞得失了自尊不打緊,

更落得被男人數落,你何苦挽回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再來過每天擔心不安的生活

何苦再去找一個不珍惜你的男人,再來猶疑落淚害怕??何必再去找個不在乎你的男人,

再來難過痛苦,對方卻毫不在乎??


愛情走到最後,感情觀應該調整,你應該執著,但最不該的是執著一個不愛你的情人

眼淚不該落在一個不珍惜你的人的身上,走過錯過失落過就是不要再愛錯!!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好男人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