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我一直相信女人的愛情觀會隨著年紀而不同,從前的自己非愛情不可,出社會後,女人突然成長

需要面臨的事物變多變雜了,於是想法和心境不同。或許我會需要有人陪,但不一定是男人

或許我會渴望愛情,但我會思考比較久。

朋友和多年男友分手了,她一直很依賴對方,總是重心繞著男友跑,朋友家人也不理會

男友比她年紀大,總是念她說她,哪裡不好、這裡不對,以往的女人總是忍耐,

直到後來,愛情的忍耐極限彈開了,美好程度一旦消逝,愛情就只剩殘骸。

女人哭著和我說:『這次,我絕對不會想要在低頭回去』

我說:『看不見未來的愛情,就放手吧!你不一定要做個依附男人生存的女人』


有時候待在不適合的男人身邊,你會看不見自我,考慮的點和重心全依著男人活,

愛一個人不是需要你去犧牲自己的意見,犧牲自我的原則,才能成全這段愛情。

當你被男人數落不是的時候,你有反過來問問男人,他 是否也可以接受這樣的數落?

我曾經遇過這樣非常自我的大男人,什麼都是他對,什麼都是我錯,在一起無法溝通

吵架也是雞同鴨講,他希望我退一步,而我覺得我沒錯,最後還是分手了



雖然愛,還是分手。因為我看得是未來的日子,我愛他,吵架我可以忍,講話我可以當作沒關係

溝通不良再溝通就好,但我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對方也成長?等待對方也體會我的心情?

有個女人也是如此和交往三年的男友分手,女人在交往期間已經存好錢自己貸款買棟房子,

工作固定,薪水穩定;而男友,還是在打臨工。女人在交往三年的當下選擇分手,

理由是男人沒有成長。男人的好友都無法諒解,說女人現實

我不這麼覺得,愛情歷經交往本來就是需要成長,一個男人要挺起胸膛,才能有保護女人的感覺

每個女人要求的也只是一份安全感,當男人無法拿出一些責任以及抱負,那麼我們未來在哪裡?

問她愛不愛?愛阿!只是我們沒有時間再去等待,也無法對未來有所期盼。



朋友說:『三年半獨自哭泣的夜晚,把我的愛都磨光了,我無法再回頭,就算我還是會想到回憶』

我說我懂,當每個過去在面臨一個銜接期的時候,我們會惋惜,會挽留,但最終它還是必須過去

因為我們要看得是未來,難道你和情人每天吵架甚至大打出手,明知不合,仍是死賴活拖得在一起,

就算拖個五年又如何?最後還是會走向分離的途徑。


愛情有時候是需要愛對的地方,愛上對的人

沒有未來的愛情,那麼就放手吧!! 你可以活得更有自信!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此篇送給狗狗

薇薇撲浪 
http://www.plurk.com/weiis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