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拖拖拉拉的愛情,剪不斷理還亂,牽扯出糾結的兩人,逼迫出愛情的現實面。

有時候的愛與不愛就像是一體兩面,稍縱即逝的感覺,留戀的人堅持停留在愛的層面,

而占留的人游移在愛與不愛間,無法作選擇。

你無法選擇的是面對自己的心情,還是害怕傷害了對方?


分手的時候最不需要的是好人,為什麼會用好人這樣的形容詞形容在分手的男女?

有些人會因為同情甚至心軟,就算沒這麼愛了,仍是答應對方,再試看看再努力看看

再堅持下去,難道這樣就會有未來?

因為你的一時心軟,彼此的問題就解決了?其實錯了,因為你已經不愛了,你的態度

你的想法,絕不會因為現在的冷靜期而改變,也不會因為停留這些時間而解決問題

你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在有的承諾和保證也只是徒勞無功而已。


朋友面臨到分手,始終無法下定決心分手的他,提了無數次分手,最後仍是被苦苦哀求的情人

挽留下,我問說你和對方有未來嗎?他說沒有,他不考慮有

我就生氣的說,既然沒有,何不放手讓對方走,難道你一時的心軟,就可以改變你自己想法,

你既然要當壞人,又何必要在最後關鍵時刻當好人,愛情中不可能好人與壞人並存,

你要就好好愛對方,不再提分手;不要就好好說清楚,讓對方看的仔細看個清楚。


有時候人總會在不愛的時候表現的清楚明白,卻在最後時刻變成好人,

突然的溫柔,讓人走不開離不掉,於是糾結的兩人,問題始終沒有解決。還是會分手,只是多延續了

痛苦時期。你的不乾脆,其實才是造成對方忘不了的主因,對方會認為,只要她在低頭就會和好

實際上你的態度不會改變,你的愛情也不會變多,那麼何必這樣折磨兩人?

這樣的好人才不是好人,分手不需要殘酷的溫柔,更不需要所謂的同情

除非你可以把同情變成愛情,要不就是多餘!!


我分手時候,最愛問的一句話就是,你還愛不愛我?我強迫自己聽最殘忍的話,

我要知道對方的愛情剩多少?因為一旦沒有愛情成分,再多的罣礙,也只是讓自己心痛而已

對方只要開口說不愛,或是已經愛上別人,再痛我也會走,就算要分手我也要走的有尊嚴

堅持在愛情中留個好的回憶與印象,或許我們只是曾經的過客,但這些遺留的回憶

總是希望是能夠讓人回想的,即使只有短暫一秒,也代表足夠了。


我們總會一再的遇到人生中的過客,當情人分手變成舊情人,

這段難熬時期一定是痛苦的,曾經熟悉的人要從你的生命中拔除記憶,

要在自己認知中寫上BEFORE,要在情人前面加上EX

或許眼淚會掉,心會痛,但是沒有愛情成分的兩人,面對面只會更空洞,互相折磨銷損

曾經甜蜜的回憶。

不愛了,不需要再拖拉,不需要把情人變成後備,時有時無的找對方

卻毫無誠心在一起。

好人論-不愛請放手

請為這段愛情盡最後的努力,請給你愛過的情人一段最好的 過去。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