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告訴自己,這是最後次失戀。

望著2人共同的馬克杯,收拾起破碎的心和行李

本來打算在邁入字頭的時候,渴望進入愛情的另一里程

才發現男人連個月的離別都耐不住,出了差離了愛情

交往年的百般討好,只換來寵壞自己的男人

身邊好友紛紛結婚,女人默默當了次伴娘,只能哭喊愛情在哪?

在紙本上寫下個笨女人的條件,才發現自己全都遵守

揮別舊愛,做著渴望走趟德路,來場一見鍾情的戲碼

忘掉失戀最好的辦法,就是想個情人壞的地方,狠狠的甩開過去

2010年倒數10秒,期許自己不再拿好女人卡。




在邁入30歲的當下,女人赫然發現年記成長不少,增添了皺紋

,暗沉的臉色,又凹陷幾分的法令紋,除了提醒了自己的年齡之外

感情仍是不及格。

那天和一位朋友聊天,已經30的她,情路坎坷,對男友好到真的只有

(百般討好)四個字,我想這和女人缺乏安全感有關,

她渴望得到愛情,於是用了付出來換,愛情中這樣死命付出,是沒有收穫的

因為你用錯方法


女人說,男人叫她不要打給他,由男人決定什麼時間打,第一點放縱

就等於讓男人偷吃。你完全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愛情中需要自由

但這樣已經形成放縱,不用想一定是偷吃結束

再來男人不承認女人,不準她在任何可以被別人知道的地方留訊息

回答的理由是,我只是不喜歡這樣,這是什麼道理??

難道交往三年是假的,你不是他女友?何來他可以有你的交往公開權,

你卻沒有?這樣只會讓男人對別的女人說,我沒有女友


其實薇薇也有個觀念,就是在愛情中我也喜歡付出,但是發現很多女人是

一直付出,傻傻付出,笨笨付出,愛情是需要衡量的

就像今天你男友動手打你,對你言詞上的污辱,你還是待在他身邊

默默的愛,這樣就等於和男人說:『謝謝你打我』

親愛的,暴力和愛情一樣,當消逝冷淡了,這種情形只會越演越烈


與其當個期待王子拯救的長髮公主,還不如自己率先的把長髮拋下去

脫離窠臼,因為只有自愛的人,才會更有人愛


當你不再習慣拿好女人卡的時候,老女人卡也不會再如影隨形的成為你的稱號

2010年倒數10秒,期許自己不再讓拿好女人卡。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這是作者的打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