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很多男人說女人年紀越來愈大,選擇的條件會越來越多。

車子、房子、錢財?這樣的問題類似的很多,女人當下會說,

或許有些是在一起的先決條件,畢竟你覺得女人三十歲,還跟著一個

騎著摩托車,每天三餐不正常的男人,這樣才是愛的真正表現?

女人的選擇,是為了自己未來著想,我不覺得這叫做現實,每個人都有權利
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但更多時候,女人選擇的不一定是這些表面條件。

那天我和我朋友在討論,有個女人,本來好好的和有錢男友交往八年,
車子房子錢財一應俱全,所有女人夢幻的幸福條件,都發生在這女人身上,
但最後女人選擇的是,另外一個不起眼的男人。〈沒這麼有錢,但也是個可以
衣食無缺的男人,雖然沒有大房子,沒有豪華房車,沒有無數的錢財〉

 
朋友的點認為,這女人應該要留在交往八年的男友身邊,覺得畢竟也交往很久了,
在加上條件比較好,無論是誰都應該留。

我認為,女人離開一定有她的想法,女人認為男人交往八年後,感覺上和當初的
他差別很多,開口閉口都是錢,或許生活真的看似幸福,但中間的空虛或許沒有
人了解,女人最終選擇的是 感覺,她順著自己的感覺走,捨棄了外人看來幸福
的公主生活,她想要愛上的是,當年的自己,曾經平淡幸福的自己。

常常有朋友失戀,對著我說,那個女人她一定會後悔,我條件這麼好,
我總是安慰著朋友說,是的,每個人都知道你條件好。這是朋友道義,當下,
我並不會多說什麼,誰會在失戀的人傷口灑鹽?

但條件好,真的不是愛情唯一的選擇條件,就像你今天去買衣服,你會選擇最
漂亮的衣服;還是最適合你的衣服?就算你買了漂亮衣服,腰身不合,裙子太長,
過不久便放進衣櫃,也是浪費,不如買件適合你的衣服,穿的長長久久。

愛情的選擇條件,有時候虛幻飄渺,常常有人說著,我想找高的、帥的、有錢的,
最後往往愛上的不一定是當初設定的條件。

我說,愛情,  選擇個適合的情人,才是幸福
以往多加的條件框架,會隨著你要的感覺和年齡逐漸去除。
你需要的,不一定是外在條件齊全的,而是當你抱著對方,只會感覺到 滿滿的幸福。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