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美的曖昧期!教妳如何燃起他心中熊熊愛火~~
切記!切記!

1.先愛上的先輸一半
2.我愛你但我不說
3.保護形象、別小家子氣

男女在曖昧時期,是最灰色地帶的時候,想見又不能說太明。

想愛又不能表現明顯,而重要的是,如何讓對方“先”愛上我。

這邊要傳授幾招攻其不備的招數,做個讓男人摸不透的小女人!

1先愛上的先輸一半:
這招薇薇我可是傳授給很多朋友,最近有朋友陷入感情,她抓不住獅子座喜愛主權的男人,於是趕緊來找我,獅子座的大男人,一定要先讓他愛上你,這樣的感情才能長長久久,朋友一開始得毫無保留付出,主動打電話,主動送禮物,更主動把自己送上門來,下次記得,凡事比男人晚一點出擊就對了。

2我愛你但我不說:
很多女人在曖昧時候遇到愛勾人的男人往往情不自禁,就先告白了,要在曖昧時候占上風,那麼就是要選擇不說,我明明表現的已經到火喉了,但我就是不說;不先說愛不愛,讓男人著急一下,這時候也可以測試男人的耐心以及對你的喜歡有多深,記得不先比男人說出口
為獵男上策。

3保護形象、別小家子氣:
很多女人曖昧時候很心急,還不是對方女友,就常吃醋或是鬧脾氣,
這都是錯的行為,最棒也最聰明的女人,那就是我氣你,我不會說,
但我會慢慢的讓你明白,要當個落落大方識大體的女人,生氣,等交往後,占上風後,男人自然就明白了,記住,獵男時別表現的小家子氣,這樣可是有損形象喔!!



薇薇在這邊分享幾招,其實曖昧的時候,還可以從情境中分析甚至男人的話中分析愛情的多少喔!!

快給教絕招的薇薇按個推推吧!!愛你們!

薇薇原文po在獵男絕招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