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性朋友最近滿臉春風,看起來皮膚細緻又有彈性,

大家想說奇怪了,不是交往好多年,怎麼會像剛熱戀的感覺一樣。

 

女性友人聽了疑問,大笑著說:『因為最近我懂得享受。』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享受什麼?『由性愛帶來的熱戀感受。』

 

性愛在東方人眼中始終是屬於神祕地帶,因此我們容易把性和亂畫上等號,

一直覺得喜愛性愛,會不會讓人感覺到不端莊?不純潔?很淫亂?

 

記憶中當我第一次聽到朋友大方的討論性愛姿勢、男友性技巧時,我著實害羞了好久。突然很奇特的看著一群女人在討論這方面的事情,悄悄的聽著不一樣發生的事情,譬如奇怪的姿勢、男友的性癖好、女生的敏感點,都讓我覺得原來

性愛在每個人眼中也是截然不同的

 

要開口和人討論自己私密的事情如同當赤裸裸的在情人面前,

害羞自己的身材、彆扭自己的表現,甚至表情等等,我們由於過度在意

一些瑣事,反而讓性愛不如想像中的舒服。

 

在做愛的表現中,女人太容易克制自己,聲音太大聲〈尷尬〉表現太激烈〈會不會淫蕩?〉我們不太習於說出口喜歡這樣子,不喜歡這樣子,說與不說間很難拿捏,太多的顧忌使女人無法享受。

 

當女性友人坦蕩蕩的分享,自己最近的性愛生活,『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當你想要好好愛一個人,你想要為對方表現,使盡的讓自己投入在性愛氛圍內,

勾引情人就像獵物一樣,很有成就感,當一個男人臣服在你裙下,

這比證明什麼還有用。』

 

在很多時候,我們會容易分心,性愛中最重要的是專心一致,想像著,

這是一場冒險,盡情享受過程,懂得運用女人的優勢,像薇薇我腰很細,

我就會盡量穿著一些緊身的衣服,讓自己的腰身曲線展露,讓情人容易進入狀況

也是很重要的。

 

『當我想要享受的時候,我會盡力的想像自己很淫蕩,讓自己投入狀況,

男友會更竭盡所能的討好,我發現自從我全然的享受性愛後,我們感情更增溫了,好似很多以往不會講的話都敢說出口,更容易講些黏膩的話來增進彼此感情。』朋友說著

 

享受性愛不一定是淫蕩,但不享受性愛,你必定會缺少些 人生的樂趣。
我們不是一定要把愛建立在性之上,但少了性,必然愛久了也膩。

看完按個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