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不好  

常遇到不管是男生也有女生朋友看到我總是怨聲載道的說:「為什麼我到了這個年紀,還是沒有異性緣?」
仔細打量,起碼也都不醜,怎麼會這個年紀還沒有喜歡

看著對方想了一下,這種人的類型都有幾個成因

1太過挑剔:雖說濫竽充數也不好,但是經過幾次和朋友相處,就會發現
平常會抱怨沒人追沒人要,真要介紹給他們,紛紛還是嫌棄,
這個男的/女的太胖,太老/太瘦,舉凡能想像的形容詞,傾巢而出,
我覺得物體都是一體兩面,當你試圖在嫌棄別人的時候,唯有把自己條件提升
才有“資格”嫌棄人。例如有個男生朋友明明就肉肉的,結果可以發現,
總是對介紹的女生或是路上女生,挑剔對方胖,對方大腿粗,完全忽略自己肉肉的事實,
後來遇到一個女生,對方嫌他胖,他還惱羞成怒,我聽了就大笑,說著:「你之前不也這樣打槍別人」

2不夠親切:這點異性緣中非常重要,一個有笑容的男生/女生,會讓自己人緣變好以外,
也比較容易受青睞唷!有個女生朋友到了二十七歲,總是沒有人追,但是身材不錯,臉蛋也不醜呀
搭配起來也蠻得體得,最後才發現,對方面對男生講話總是過於認真,嚴肅,臉上總是沒有笑容
接觸的男生總認為,這樣女生很無趣,就算條件ok,也怕交往了沒有話題,因此總是在見面一兩次
便打槍,和朋友溝通過後,她總算改善自己個性,讓自己見人就笑,臉部線條放鬆,
大約過了半年,馬上交到男友,異性緣也變好了。

3提升自己質感:這點是提升自己不足的地方,例如,我有個朋友皮膚很差,我千講萬講,
一直說,其實異性緣通常都是第一印象,你五官長的還可以,如果皮膚好,那是一定加分的
因為人都會這樣,對於坑坑洞洞等瑕疵,會影響到感覺,在我好說歹說下,朋友終於肯改善
自己皮膚,果然不到多久,追妹終於順利多了;另外一個朋友則是,每每遇到女生總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是一個很大的敗筆,你追女生都不知道說什麼,難道交往會突然侃侃而談嗎?
我和對方講,先行訓練自己的話題,小從日常生活,大到周圍議題,把所有話題都集中好,
再來想想對方喜歡的話題,如此置入,就會比較容易聊天

4釋放異性訊息:這點是薇薇很愛做的一點,就叫做釋放出女人氣息,
很多網友會有疑問?這是什麼意思?很簡單,那就是 盡量展現妳女人的優點
如有個朋友很中性,穿著講話也是,自然這樣下來,男人緣都被這樣的特質給嚇跑了,
和朋友談談後,教她講話要女人一點,走路也是,穿著更是,久而久之的薰陶後,
男人緣開始增多,後來也如願交個男友。

5緣分急不得:由於緊張自己異性緣不好,很多人紛紛亂槍打鳥,這樣很容易找到不好的人
或是沒有很喜歡得人,我常講,緣分,你現在隨便找,卡住一個人,自然會擋住一些該屬於你的
好緣份,不須要讓自己沉浸在自怨自哀中,想著把自己條件用好,就不愁好男人上門來


還在害怕找不到好男人/女人?好的情人需要時間等待及尋覓
我們的愛情總在失望 、等待、落空、驚喜中輪迴,讓自己加分後,再來尋找對的人吧!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ㄚ!

延伸閱讀
追妹失敗得十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