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別說是女人很多男人也很愛為自己情人找藉口,

『他只是最近累了,所以無法對我溫柔』

『會不會是我不夠好』

『他不打給我,會不會是因為什麼延誤了』

『他最近不愛我,是不是我變醜了』

『我太窮,所以她選擇別人』


我們會在情人改變的時候,拼命的為對方找藉口,想了千個百個

重點都在於我們只是不想承認,對方不愛了!!!

於是延伸出很多問題,反而變成自己的問題,所以你東改變西改變,

最後情人,還是 不 愛 你 !!


朋友最近和我說,她前男友找上她,兩人都有感覺,但說什麼前男友也不願意分手和她複合

在她面前又一直講女友壞話,前男友說:『一個是我熟悉的人,一個是我最愛的人』

我真的無法選擇,我每次看到這樣都會覺得,天殺的哪裡會無法選擇,

難道你有蠢到連愛不愛一個人都不明白,還是說你連自己都可以騙,麻痺自己的情感?

於是朋友情緒崩潰,因為誰也不願意當第三者,尤其她本來是女友的位置。


追根究底,這個男人不願意分手又和你在一起,他只是沒這麼愛妳又因為現在感情不順遂

於是找上舊情人。

這段話很傷人,但我一定要說出口,有多少女人男人因為舊情人出現又再次影響自己生活

因為對方出現攪亂了你穩定平靜的生活,又隨著他的離去而難過。


我朋友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只對她說一句話,當舊情人出現找你,

見不見面權利在於你,你可以說 要或不要!!

你可以決定的,當你心情還沒有準備好,你可以選擇不碰面,不要讓對方再次傷害妳

當你選擇碰面,又因為對方若即若離而痛苦,是誰的問題??


我們往往會因為情人突然分手或是突然冷淡,而幫對方找無數個藉口

這樣癡傻的等待並不會有愛情,只會讓情人更覺得 不 愛 你!

如果情人,真的愛妳,他不會在吵架時候,一個月都不打給你

或是情人,真的愛你,他不會選擇不聞不問。

情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在身邊還有別的情人又選擇找你,找你然後又不分手!

攝影傑思


當你的情人不聞不問,分手隨即消失,或是讓你感覺冷淡,

請不要再幫情人找藉口了,因為他 只是沒這麼愛你了!!

不需要用一大堆藉口讓自己現在感覺好過,而到最後才發現恍然大悟

他從來沒愛過你,這樣你會更難過。


我懂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寧願用愛喚回一個人的心,

即使你知道對方沒這麼愛你,但是你真的用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的等待

不見得就能等到愛情,難道全世界只剩這個男人/女人?

還是世界上情人少到只剩你身旁這個人最好???


請想清楚,別再癡傻等待了!!

因為不是只有他/她最好,好的人還有很多,而你的緣分只是未到而已

當情人不愛你的時候,別再為他找藉口了!!!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此篇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