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自己身邊的人失戀,這男人從一開始到後來種種行為表現
就已經讓我屢屢勸說,這男人不好,到底花心男在戀愛時候有那幾種
跡象可循,這篇一定要和女人講,當男人出現這樣狀況時候
真的要開始注意

1太會說,不會做:會說話的男人受歡迎程度一定是比較高的,
畢竟幽默風趣男人的市場還是很大的,但是在交往期間發現男人
總是一直說,而不會做的同時,就應該要觀察這個男人
可不可靠以及有沒有未來,像是交往兩三天就和你講,我一定要娶妳
我覺得我們未來如何如何?這樣會畫大餅的男人往往做不到
十個有七個做不到,重點是還沒經濟基礎,交往幾天就說要結婚,
把婚姻當兒戲的男人,這樣的承諾絕對是只會說做不到。

2叫妳重心不要放他身上:每個男人在轉移目標的時候都有些跡象可循
例如,突然對你有點冷淡,叫妳重心不要只有他,開始嫌你煩
覺得妳無聊不夠好,沒有以前和他這麼投契,這些都是些細節可以觀察的,
我朋友就是如此,當男友突然和她說,叫她要自己找重心,
不要都放他身上,後來漸漸電話變少了,不到兩個禮拜,就打電話說
愛上別人要分手,這種男人都是非常自私且幼稚的,明明有對象
卻不願意講,把女人當成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3小動作:男人愛不愛,是非常清楚的,小動作的轉變,
馬上就可以察覺,電話的紀錄通通不見了,突然有陌生簡訊,
或是冒出好多的朋友出現,這些行為最常發生在遠距離戀愛,
見不到對方最容易作怪,分開幾天,相聚時後發現男友手機多了
女生電話,這時候請注意,不要太相信男人說的,那是朋友阿
朋友的朋友,那是學妹,那是學校的人,那是工作上往來的客戶等等的藉口
當男人找了一個藉口,請仔細觀察,往後一定有更多藉口,
伴隨著藉口而來的,那就是劈腿和偷吃了

4不挑嘴的男人:花心男的重要特徵就是不挑嘴,這種男人非常可惡
曾經遇過ㄧ個男人面對偷吃時候,大方的和女友說,
因為別的女人送上門來,不吃白不吃,平常應該注意男友喜歡女生類型
如果他喜歡一個女人,是看重在胸部,身材,諸如此類沒有特點的,
太重於表象的男人,比較容易偷吃,朋友的男友突然變心喜歡別人,
前陣子還裝作若無其事和對方感情很好,最後突然變心的理由是
他喜歡上別的女生,原因只是對方很好聊,但在這之前,他和朋友告白的理由
也是覺得很好聊,這種男人都會用一些原因說服自己,感覺上像個好人
似的,其實只是镸不大的幼稚男人


5擅镸說謊的男人:最會和你講,我最專情,我對你是唯一
我對你是認真的,這種話只要一天超過五次一直重複的話
妳應該要懷疑的是這句話的可信程度,一個擅镸說謊的人,容易
用一些話帶過,創造老實誠信的樣子,其實每句話的可信度都不高


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短時間的愛上妳又短時間的被你發現愛上別人
妳應該慶幸的,這樣的男人發現的早,對你是件好事

朋友分手時候我和她講一句話,發現對方愛上別人,這樣的分手原因
比起男人和你講,我還是愛妳,只是個性原因來的好

記住對方不愛妳比記住對方愛著妳,來的容易忘記,對方愛上別人
不代表你不好,也不代表你醜,所以千萬別喪失自信心
妳可以把這股痛化作成長力量,但千萬別否定自己。

認同就按個推推

此篇給親愛的,你真的很正,別因為這個臭男人讓自己難過
好男人別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