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潮來襲,所有電視台開始轉播激烈的比賽,是支持荷蘭還是
TBC(7/8日德國與西班牙哪隊勝出)呢?男人總是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甚至時時刻刻都瘋狂於世足球賽。他們盯著轉播,時而開心嘶吼,時而氣憤鬱卒。男人愛世足,通常會小小的冷落女友,到底要怎樣讓自己的男人將目光從電視離開,轉移注意到身旁的自己呢?

以下有幾個小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薇薇可是屢試不爽喔

1.      共同參予 
薇薇的一位朋友因為平常不愛運動、所以也不愛世足,當男友一直緊盯電視,原本打算繼續打著哈欠默默陪伴時,突然靈機一動,決定和男友來個愛的賭注:「乾脆我們來打個賭好了,你支持荷蘭,我支持TBC然後看最後誰贏?贏的人比照國王遊戲,可以要求對方做任何『想做愛做』的事情……」之後賭賽開始,女人也全心投入比賽中,就算看不懂,但為了賭注,也拼命的加油,最後不管誰輸誰贏,全都火熱的投入新的一場運動中,雙贏!
 

2.     
真懂假懂通通裝不懂 
這個可就是薇薇自己用過的妙招,有次看世足,興趣普通,還是故意一直問男友:「他在幹嘛?快贏了嗎?到底現在是誰領先?」男友覺得受到重視、又有女朋友覺得我很厲害的心理,就開始熱心的講解,於是男友除了看電視外,開始時而看著我,和我講他支持那個隊伍。增進感情的好方法,無非就是讓兩人多點互動,以及重視對方的興趣,大智若愚的技巧一使出,就算看懂也讓男友有面子。球賽看完後還可以跟男友說「剛剛無聊的球賽被你一解釋我突然覺得好精采喔,現在睡不著了,那男朋友繼續陪我嘛......」於是球場的熱血延續到床上的戰場,還是雙贏。
 

3.     
場上小動作‧場下妳也小動作 
當男友一直冷落自己的時候,可以故意把腳靠在男人腳上,時而撒嬌轉移男人注意力,或是時而在耳邊和男人講些悄悄話,這些小動作可是萬試萬靈,男人都會忍不住的一直回頭望著小女人似的女友,甚至還會「心癢難耐」想要好好「疼愛」妳
~

有時女人不懂男人愛世足,就和男人不懂慾望城市多好看一樣,找尋互動才是感情的關鍵點。曾經遇過好幾個男友都是超級世足瘋,也慢慢了解愛對方不是要限制對方的喜好,而是從中製造雙方的互動機會、提升兩人的親密感,當我不懂這類運動時,偶爾的陪伴會讓男人覺得很窩心,有時拿包爆米花,坐著和男友有一句沒兩句的聊著,也算是一種調情的方式喔!

 

原文po於席夢思兩性專欄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