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後,每天早上起床都有種我好累的疲憊感,

面對很多事情,不是提不起勁就是失去想研究的興趣。

 

這種疲憊感延伸到友情、親情甚至連愛情也波及到,很多無形中的壓力壟罩,

使得我們不得不棄械投降,放棄很多原本的想法及理想。乖乖的待在看似安全的

範圍,繼續的汲汲營營。

 

想做的事情太多,耐何能做的能力有限,於是還停在原地。

愛情也是,曾經想給對方的太多太多,無奈,能說出口和能做出的動作,

偏偏就是這麼少,等到愛情離我遠去,徒留一聲嘆息!

 

長大後,不停的在捨與不捨中迴旋,在停留與走的舉步間遊離,在分手與牽手的動作重複。
不得不學會,分手的痛與苦,也嚐盡牽手的甜與笑。

 

在俗事繁雜後,總會找些停頓的時段,出外走走,旅行帶給我的,是放鬆!

偶爾想要回歸自然,讓我找回失去的動力和感覺。

 

曾遇過有段時間,對愛情失去了味覺,連平日嗜吃美食的我,對愛情這道

美食,也食不下嚥。漸漸的,愛情就像硬梆梆的肉,咀嚼著無味的肉,

咬不動更吞不下。卻也捨不得丟棄,就像一般人的個性,可以吃為什麼要丟?

這樣很浪費。

 

探究時日後,找個時間,讓自己和情人出門,突然兩人的旅遊,

卻讓感情激生。不知是因為旅行中只剩兩人的世界,讓生活變的單純了,

還是突如其來的美景,讓氣氛變好,總之,旅行有種讓愛情死灰復燃的可能。

 

平日工作累了,或是對情人厭倦了,別急著放棄,讓自己冷靜一下,

找回失去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