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找了空檔,特地去租自己很久以前想看的片-我的初戀情人,
日劇這種片,單聽片名,我就明白是悲劇,再看故事內容
今晚的熱淚怕是用碗都裝不完。

這種純愛總是吸引人,或許是因為我已經遠離了那段青春,
單純、唯一的信仰愛情。看到劇中主角為愛犧牲,堅持,
現在的我,可能不會選擇這麼累的愛情。但內心卻渴望回到
曾經只為愛癡傻的日子。

電影給我們一個夢,相信愛情仍是很美好,很純真的,
情人可以不離不棄的陪伴身邊,即使是你已生病;可以在你身邊
就讓你有窩心感,總是這麼貼心相伴。

於是我走入電影的世界,一邊哭一邊哀嚎怎麼這麼可憐,
心中卻明白,這 只 是 電 影 。
感覺上就像朋友曾經和我講的,有次看著八點檔,男主角不顧性命的要救
女主角,就在這感人時刻,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身邊的男伴
早就累得呼呼大睡,看著身旁的男人,邋塌穿著,頭髮亂翹,
還張著嘴睡著。

朋友禁不住大笑起來,這就是人生!即使他是這樣,我還是愛他。
因為人生,沒有這麼多危機突然發生,而你的情人正在身邊
等待救援。脫離電影的純愛,現實不是殘酷,而是真實的。

我們都無法找到像電影中主角二十四小時不睡覺還這麼帥的帥哥,
即使風吹頭髮都不會亂的男人,隨便穿都有型的型男。

回歸身旁的人,永遠無法像電影中愛的這麼炙烈,這麼帥。
最起碼你的那個他,是愛你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