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分手前,很多敏感的女人都可以發現些蛛絲馬跡。「突然感覺男友變冷淡了,和以前差好多,以前的隨傳隨到,和現在的冷淡模樣,天差地別。」「以前通常都每天通電話,突然變成兩三天一通,語氣也變得冷淡了,真的差好多。」

只要有一方對愛情的熱度下降,會影響到各種相處方式,「男友以往晚上都會和我親密,現在反到是找些理由搪塞,諸如累了,不舒服等等的藉口來應付,沒想過,現在是我看著他入睡。這樣的情形持續沒多久,我就抓到他偷吃了。」這樣的預兆多的是,或許對有些男人而言,還是可以發生關係,但其實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發現,男人其實心不在你身上了。

「漸漸的周末的約會行程少了,每次碰面不是提不起勁就是沉默,也不再提到自己發生的事情,好像雙方面話題都消失,兩人中間隔了道牆似的。」最常見的分手症狀,就是少了話題,當對愛提不起興趣之時,感情岌岌可危。

曾經有個朋友遇到個狀況,兩人幸福交往三年多,過了第三年卻慢慢的走入冷淡期,本來男友和自己各自發胖十公斤,突然間,男友積極減肥,各種方式都試,超有毅力的模樣讓人嚇一跳,成功瘦身沒多久,男友就提了分手。理由是不適合,朋友不敢相信,感情會一夜間變化。苦苦哀求挽回的她,最後發現男友分手隔一天,就牽了個窈窕的女友。

其實在分手前有很多種細節可供我們發現,有些人會問說,發現了如果改變可預防嗎?確實是,但是成效不彰,通常等這些狀況發生之時,就表示兩人關係出現了裂縫,要挽回有可能,但多數仍是失敗的。

我們只能事先預防,在感情要改變的時刻,先做好溝通的工作,甚至分析自己的想法,很多感情變壞的因素,
往往出在兩人身上。畢竟一個銅板拍不響,在每次的爭吵後,想想是為什麼而吵?吵架的點在哪裡?
應該如何避免?這才是解決方法,不是每次吵完就忘記,隔幾天又再吵一次架,如此只會越吵感情越壞。
如果還是不可避免兩人的衝突,這樣的感情仍是走不長久,試著讓自己看清楚點!

愛情如果真的變淡薄了,請讓自己先冷卻下來,畢竟要承受接下來的傷痛,還有一段路要走。試著保護自己,讓自己先淡出吧!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