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有些人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在談戀愛時,只聽的到情人的話以及自己的聲音,無視於周遭的想法,這樣不一定不好,但你會發現少了一些旁觀者的意見,

會讓你的愛情路越趨坎坷。

那天看了情人節快樂,劇中的艾希頓庫奇原本在情人節當天和女友求婚,女友一開始答應了,最後卻反悔。正當艾希頓庫奇和好友講述這個消息時,好友只淡淡的回應一句,我知道了。彷彿這個結果早已預料到,這時艾希頓庫奇就問,「你的回答似乎你早已料到這樣結果,為什麼?」朋友就回應說:「你們不適合,難道你不覺得累嗎?」艾希頓庫奇反問道:「那麼你當初為什麼不說?」

當你被告知分手時,會憤怒,會覺得奇怪甚至會怪身邊人,為什麼不說?

其實陷在愛情漩渦裡,是聽不到一些聲音的。有時候朋友就算說了,你仍是會裝傻只聽得見自己的聲音。讓執著引導著你走向錯誤的方向,會因為愛對方,而自動略掉雙方的不適合。

「他只是不愛講話而已,所以我們並沒有問題。」
「她工作忙,我必須體貼她。」
「他不喜歡戶外活動,沒關係,待在家就好。」

當一位女生好友對艾希頓庫奇講,是我陪你在看你女友不愛看的芭樂片。在每個加班的夜裡,是我陪伴你。如果和情人交往,卻必須時時刻刻備嘗寂寞,你應該要想想,這份愛情,到底適合度有多少?

交往的互動才是情人維繫感情之道,如果雙方面沒有共識,再多的誓言和保證也只是空談。你會發現,當初曾經的執著,只是浪費彼此時間,沒有什麼是需要捨不得的,也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不適合的情人,久了也會讓你明白彼此間的差異性。畢竟愛情不全然是需要陪伴,但一定要讓你不寂寞。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