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其實沒有這麼痛?

如果分手後時時刻刻都還能看到舊愛的消息,甚至幸福溢言表,怎能不痛?

看到之前新聞每日都在播放高國華陳子璇的恩愛照片,對照著大老婆怎能不心酸?
八卦節目的炒作,甚至兩人直接公眾擁抱,這等畫面讓人看了能不心痛?

第三者反客為主,積極求愛甚至表現的比大老婆還強勢。記憶中,有位朋友遇到的情形
一模一樣,明明自己是正宮,反到最後自己比較像搶人家庭的第三者。

男方還沒離婚前就和第三者一起公開出現,甚至在公同的朋友圈中交涉,十足的讓大老婆沒面子,
離婚後,更大方表現恩愛,甚至沒過多久就出現要再娶的話題,快速的變化讓人傻眼,
再婚後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傳出和第三者觸礁,反而回頭來尋找大老婆的懷抱,劈腿男真的很沒品。
把女人當成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於是,看到蔡郁璇此的勇敢活出自己,覺得是個非常好的例子。有太多的大老婆失去婚姻
就失去動力,本來每日的生活依著丈夫在轉,如今變成單身生活反而失去重心。
每個女人都是亮眼的,只要你選擇活出韻味。從失落到振作,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有些人甚至不能面對這是種被揀選的感覺,於是轉變忿忿不平的情緒,我們都習慣照著自己的觀念打轉,
當你陷入胡同時,非但看不到周遭的聲音,更失去前進的動力。

我很喜歡拉布呂耶爾說的:愛情從愛情中來 ,我覺得每段愛情都是從失去愛情的那刻開始,
沒有失去怎會有成長?沒有刻骨銘心的痛過哪能得來幸福的果實。

分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
大老婆應該要更感謝第三者,沒有你們的介入哪能得到更好的未來?而我也是很感謝曾經的那位第三者
沒有你的介入,今天的我不會成作家,更不會有更好的生活。

還在緊守著舊有的愛情,那個不適合你的男人?拋下吧!你會換來更成熟的自己,一個嶄新完整的自我。

認同此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