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常常抱怨明明很努力對待情人,最後也被發好人卡,女人要的不是

三好男人嗎?好脾氣、愛好付出、好聽話,偏偏這樣努力做到反而不受青睞。

在愛情中這些條件不見得是首選,要讓女人死心蹋地的愛上,應該要學習當個壞情人才是


所謂的壞是?
所謂的壞,不是叫你花心、劈腿、對女人不好,而是要從女人心理了解到底女人喜歡怎樣的男人,希望男人怎樣對待才能擄獲芳心。壞不是要在裝扮上使壞,而是要懂得和女人聊天的分寸:要拿捏得宜講話的尺度,太過必恭必敬反而會讓女人不喜歡,偶爾的打罵嘻笑會更受歡迎,你可以發現很多女生圍繞著有趣的男人通常都是講著你講話好討厭喔!但又邊笑著打對方,所以偶爾的開玩笑是會逗女孩開心,合宜的笑話會讓女孩子喜歡;再來不過度依賴和在乎:過度依賴和在乎,反而會讓女人覺得你不夠強!不隨便表現出會為了女人等待,只要不合理的情況發生可能會走人或是離開,這種男人反而有種率性而為的感覺更容易讓女人癡癡等在旁邊。

遇強則強真男人?
舉個例子好了:有個朋友長像OK,身高170上下,偏偏交往的都是美女級女友,而且每個都是死心蹋地。他有句名言:「遇強則強。」吵架他習慣講道理,
不是所有錯都擔下來,也不會任由女友耍任性,你遇到任性的女友更不能讓,你讓她只會越讓越多,要設法讓雙方溝通,不能溝通那就只好說掰掰,重點是更不會因為這個女友條件好而捨不得分手。他遇到不對的地方雙方不適合的點冷靜思考後,便會和對方說再見!每次的分手都讓女方難過和捨不得,交往的時候每個女友都呵護備至,所以分手女友只會懷念他的好而不是壞。這種男人很聰明,一向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於是遇到事情很有主見,很會處理事情,可以給女人安全感!

 

真正受歡迎的男人不見得是把女人捧在手掌心上,一味的討好、奉承根本得不到芳心,又不是王寶釵苦守寒窯十八年,等久就能追到的年代,過度的服從女人只會適得其反,女人喜歡的其實是克住她的男人,能夠讓女人覺得你是有寬厚肩膀的男人!簡而言之就是種保護感。能夠給予女人〈男人〉保護感而又不是隨時就能猜透的男人〈女人〉才算是掌握“壞”情人的訣竅喔!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推!

1這篇男人女人同時都可以套入喔!不是要叫情人不給安全感
相反的是要給安全感,甚至還要給自己安全感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