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在戀愛中,手機的來電象徵著愛情的興起衰弱。

熱戀時,熟悉的號碼總是隨時響起,打來僅僅只是想聽到對方的聲音,知道對方現在的心情;

而冷淡時,手機無聲無響毫無動靜,只剩等待的人引領期盼的瞧著望著。


朋友找了男友一整天,手機不通,消失不見,朋友慌張的到處亂找,

工作場所、家裡住處,甚至能詢問的都詢問了,傻傻的等在雨中等對方下班。

後來等到的理由是,手機壞了、不通,反罵的藉口說,你怎麼這麼疑心病?

她不解又生氣,為什麼反倒是她的錯?!手機常常整天不接,不是忘記帶,就是不通。

難道這樣都是她的錯?!

之後,兩人還是很常為手機的事情吵架,朋友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最後就說分手了,

反而對方不死心,隔幾天還打電話,朋友這時候選擇不接,對方就傳簡訊說:『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他瘋狂的找她,終於了解到找不到自己情人的感受。


我一直覺得接電話是情侶當中應該要注意的小細節,因為當對方打電話給你,

不管是什麼理由,都不能讓愛你的人等待。除非你不愛她了。

發現有些情人,習慣性的手機忘記帶,遺忘性的讓情人等待、擔心,

總是常常消失一下,又出現,很多人會被情人的藉口說服。

覺得這只是小事情,手機而已。沒錯,只是沒接到電話而已,但有想過在電話另一頭

等待的人?有想過對方正在擔心,甚至難過?


我有很多朋友分手的原因不為什麼,就為了手機不接,乍看下是小事情

但是這中間包含了很多因素,手機是隨身攜帶的物品,為什麼會不接?

是你身旁有別人,還是你現在人在哪裡?

接一通電話只要短短的幾分鐘,為什麼會不接?是你不方便講電話?

還是你不想要講?

如果你愛著對方,為什麼會不接電話?在意一個人不是也會想要聽到對方聲音,

還是說你不愛了?

有時候接電話,也是一個在乎情人的動作,就算只有傳簡訊也好,

兩人之間的猜疑不定就容易變少,而信任感會更加提升。


愛情的小細節很重要,它關乎一段戀情的適合與否,有時候打電話不為什麼

只是想聽到對方聲音;有時候打電話,可能心情不好也只是需要對方的安慰,


在每個時刻,不需要突然的消失不見,或是故意手機不回應

愛情不像遙控器一般,可以簡單的停止快轉、播放,只要曾經用心的愛過

就會難過。

愛一個人就應該緊緊的把握住;不愛一個人,就大方的說明。

情人的手機,接不接,也代表了愛與不愛,別再執著不愛你的情人!!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個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