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天連假中,發現很多朋友紛紛敲我,清明節感情也很容易出問題的。

尤其以一位朋友的遭遇,特別的坎坷。情路始終不順遂的她,一開始就叨叨絮絮的說著最近交往情人的狀況,我一看到他打的一種狀況,大概就明白他應該是不小心又當了別人的小三。明白的挑明和他講,他一開始還在反駁這樣的狀況,後來我回問:「你自己相信這樣的理由嗎?」這才閉嘴聽我繼續講。

 

其實要避免自己莫名其妙當了別人的小三,有幾種狀況很明顯

 

1對方始終若即若離,想約出門還得看行程表:朋友說女友超難約出門的,

連假日也難約。平常等她下班一起吃個東西,接到電話馬上就要趕回家,從不過夜、每次只找理由說,工作很忙家裡事情很多。或是還有種女人總是出現個幾天,接下來突然消失,消失後回來只輕描淡寫的說心情不好,想要冷靜或平靜一下,

對於這種慣性消失又出現的人,可要小心了

 

2對方的理由超瞎:朋友女友假日爽約的理由甚至有,因為每個禮拜多少都要陪家人一次,所以無法出門,就算白天出門晚上還要陪家人去買東西或是吃飯〈我想這應該是另外一個男友吧!〉什麼親戚也不說清楚,每次問就淡淡帶過,簡直令人懷疑

 

3手機簡訊有問題:朋友發現女友手機有時都會接到同一個有特別標記的來電。

而對於這個來電的人卻怎麼也說不清,或是當下說詞反反覆覆,就算之後有再好的解釋都讓人難以接受了。

 

4反覆不一:平常說家人很早睡,九點十點就睡。偏偏有時候晚上卻又說要陪家人去逛賣場去哪裡去哪裡,那時候時間都已經是半夜了。常常找些理由漏洞百出、前後銜接不上。

 

5接電話容易匆匆掛掉:如果對方回到家之後,電話中總是馬上草率的應答或是匆匆掛掉,事後問起想要她解釋,對方卻總是惱羞成怒。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陷在愛情漩渦裡的人,永遠都看不清自己處在甚麼樣的狀況,總是一再催眠自己,對方說過很愛我,她甚至也有對我說過一些話,表現出來的行為也是愛,怎麼可能是有男友?然而跳脫出窠臼,你會發現如果你是旁人,簡單明白的根本就是藉口,只有你傻傻的因為愛還相信。

 

有時候也該理性的跳脫出這個框框,檢視自己的感情,審視對方的態度,

再來好好評估自己是否應該放棄-別再當備胎情人


好好的愛自己才是,愛自己就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